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运钞车前突现持刀人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10点,南京市光华路附近,一辆运钞车正在银行门口执行网点送包任务。突然,几个形迹可疑的年轻人试图向正在执行任务的运钞车靠近,一辆可疑的车同时停在附近。

  负责护卫运钞车组的南京市金盾押运护卫中心的队员发现后,迅速将情况通过电台向指挥中心报告。

此时,可疑人员也借着人流向运钞车靠近,情况危急,随车押运队员立即呈战斗队形,在运钞车周围进行警戒,并对可疑人员进行劝阻。几人不听劝阻,反而突然举刀袭击护卫队员。几个回合下,护卫队员将嫌疑人员制服,成功制止了这起“预谋抢劫运钞车的暴力犯罪”。

  以上一幕是金盾护卫中心根据每天不同时段、不同任务所制订的7套预案中的1套预案演习,南京市金盾押运护卫中心总经理杨勇告诉记者,每辆运钞车里都配置了GPS和与110指挥中心连接的电台系统,运钞车全部由防弹钢板构建,玻璃也是防弹玻璃,队员配置防爆枪。

  记者了解到,由江苏省政法委员会批准,南京市金盾押运护卫中心2003年4月1日投入运行,截至目前,南京市未发生一起抢劫银行及运钞车的恶性暴力案件。

  姜晶晶 宁公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运钞车 | 护卫 | 南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