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广州市区今最低6℃

  从化已发布寒冷橙色预警信号

  新快报讯(记者许力夫)受南下的冷空气影响,虽然有阳光,但人们感觉昨天比前天更冷了。广州昨天早晨记录到今年最低的气温7.9℃,比前天下降了2.9℃。这也是入冬以来第二次录到气温降到8℃以下。

  在冷空气的发威下,从化未来24小时内气温将降到5℃以下,昨天下午已经发布了寒冷橙色预警信号。今天广州的气温将进一步下降,白天天气晴到多云,气温最低将降至6℃,介于6℃到17℃之间。

  今天全省继续以晴天为主,夜间晴朗微风对气温下降更加有利,所以今天早晨我省多数地区的最低气温比昨天还要低一些,粤北地区最低气温0℃~4℃,有霜冻或冰冻,粤西的北部和珠江三角洲北部的部分地区3℃~5℃,有霜冻,其余地区6℃~9℃。明天起冷空气开始变性减弱,我省上空云量增多,气温缓慢回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州 | 气温 | 地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