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牛13连胜止步洛杉矶 科比末节14分上演大逆转

  北京时间1月8日,达拉斯小牛队挟十三场连胜之势侵犯洛杉矶,最终以98-101不敌湖人队。科比20投9中砍下了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其中有14分在末节所得。卢克-沃顿贡献了21分,替补乌贾基砍下了16分。

  小牛队方面,诺维茨基拿下29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霍华德再添20分,哈里斯和特里分别得到了12分。

  第一节,斯马什-帕克、拜姆和卢克-沃顿分别建功,湖人队以6-0开局。约什-霍华德命中一个跳投之后,沃顿和科比还以颜色,10-4。小牛队开局手感不佳,科比砍下两分之后,湖人队以23-12领先。不过小牛队的进攻在此节后半段恢复,霍华德和诺维茨基频频冲击内线,用罚球寻找手感,替补斯塔克豪斯出手不凡,他连砍6分,包括投中一个三分球,小牛队首节把比分追成了21-27。科比首节得到4分和3次助攻。

  第二节,凭借斯塔克豪斯和德文-乔治的三分球,小牛队把比赛带回了均势,31-31。乌贾基为湖人队回敬一个三分球,特里上篮得分,诺维茨基打成2+1进攻,乔治再中一个跳投,小牛队以40-36反超。科比回敬一球,但是此时的风向已经转到小牛队一方。诺维茨基、霍华德、哈里斯多点开花,小牛队以51-44领先。最后45秒内,沃顿和图里亚夫分别得分,湖人队把比分追成了48-51。

  第三节,霍华德和诺维茨基联手砍下8分,小牛队进一步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战至中段,特里投中三分球,接着罚球两罚一中,小牛队获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69-58。科比率队回敬一个8-2的冲击波,哈里斯上篮得分还以颜色。最后44秒,图里亚夫跳投得分,68-73。但是此后湖人队内线城门大开,斯塔克豪斯和哈里斯接连上篮得分,小牛队以77-68领先进入末节。

  第四节,科比开局砍下了8分,湖人队把比分追成了78-84。在他的带动下,沃顿突然杀出,连砍7分,包括投中一个三分球,湖人队把比分追成了88-90。小牛队不敢怠慢,诺维茨基和哈里斯赶快得分稳住局面。悬念留到最后,最后1分21秒,科比打成三分进攻,97-96。诺维茨基上篮得分,乌贾基命中一个关键三分球,100-98。特里上篮不中,小牛队只能犯规,沃顿两罚一中,101-98。小牛队还有10秒进攻时间,但是乔治的三分球不中,小牛队惜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诺维茨基 | 霍华德 | 哈里斯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