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散发特殊气味 松浦有条“垃圾路”

  杨大维 摄

  东北网1月8日电连日来,哈尔滨市道外区松浦镇红星村三角线屯公路旁新建房屋的房主买回了上百车垃圾用以“铺路”。然而随着大量垃圾的堆积,一些村民对“垃圾路”却产生了疑问。

  松浦镇红星村三角线屯村民反映说,从去年12月18日起,该屯公路附近便开始大量驶入“翻斗”垃圾车倾倒垃圾。

村民打听得知,这些垃圾是公路附近新建房屋的房主以每车100元的价格买回来铺路用的。多日来,垃圾车卸下的上百车垃圾散发出特殊的气味,逐渐成形的“垃圾路”,令一些村民担忧起来。

  记者日前乘车来到松浦镇红星村三角线屯公路看到,公路一侧20米处盖着多座新建房屋,这些“新房”与公路之间有一个五六米深的深坑。由于深坑的存在,村民无法从“新房”直接走向公路,只能从附近的一条羊肠小路绕行。记者采访时,一辆驶入屯里的黄色“翻斗”车满载着黑色垃圾,将腐败的垃圾卸入公路旁的深坑内,空气中散发着一股奇怪的味道。此时,这个深坑内已经被铺出了五六条通往新建房屋的“垃圾路”,场面颇为壮观。

  几位在附近看卸车的村民告诉记者,这些垃圾都是村民自己从东江桥买回来的,每车100元。这些垃圾买回来就是为了铺路垫底,等坑垫得差不多了就往上面铺土。这几天每天都卸下几十车,坑也差不多快被填平了。村民们说,三角线屯有不少养殖户,几乎每户村民家都有水井。由于村里的自来水每天只在早晚供水,仍有很多村民使用井水。村民自家铺路和别人本没啥关系,可这么多的垃圾运到村里,会不会对村里的环境造成污染?

  下午,记者来到红星村村委会,但没有找到村里领导。第二天上午,记者联系到红星村司副主任。司副主任告诉记者,村民买垃圾铺路是个人行为,村委会也是刚掌握这一情况。不管这些垃圾是否有污染,从即日起,村里将严禁“垃圾车”进村。作者:杨俊峰杨大维来源: 东北网-新晚报 编辑: 吕博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从毕业到待业:一名大学毕业生待业心路历程···········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大维 | 垃圾 | 村民 | 公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