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汽马自达“冬季阳光”活动即将启动

  (据悉)一汽马自达2006“四季关怀”之“冬季阳光”大型服务活动将于2007年1月15日至1月31日举行,活动期间一汽马自达用户可享受32项整车免费检测及部分备件优惠、赠送精美礼品等多项超值服务。此外,这次活动还将首次为用户提供专业检查报告及建议表。

  “四季关怀”即四个全国性服务活动——“春季温暖”、“夏季清凉”、“秋季呵护”和“冬季阳光”,是一汽马自达每年在春、夏、秋、冬换季时,结合“五一”、“十一”、元旦、春节四大节日,为用户进行免费检测、换季保养等活动,让所有用户在不同季节都能享受到不同特色的“全心管家式”服务。“冬季阳光” 的32项免费检测项目,除根据冬季特殊的用车条件制定外,主要以安全检测为主。

  “四季关怀”始于2005年,今年是第二届,“冬季阳光”活动也已经是第二次举行。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真正成为用户爱车的全心管家,此次“冬季阳光”活动在细节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除了32项整车免费检测和免费添加各种液体(玻璃清洗液除外),今年一汽马自达还为用户准备了更多的惊喜和优惠:外出巡回服务;来店用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并有机会获赠Mazda6车模及车载自行车;单碟CD更换为6碟CD优惠价格3500元;(原价4794.13元);普通钥匙更换为刀式钥匙优惠价格688元(原价888元);选购高级机油一桶,即可获赠机滤1个;纯正马自达脚垫双重惊喜,8折销售并多送2次抽奖机会。此外,在32项详细的免费检测之后,一汽马自达还会将一份图文并茂的专业检查报告及建议表送到用户手中,区别于以往的口头告知,表格让用户知道自己享受了哪些服务,并明确爱车的问题所在,能更好的指导用户用车养车。这也是一汽马自达首次在“四季关怀”活动中为用户提供专业检查报告及建议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活动 | 一汽 | 冬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