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 > 媒体聚焦

每日新报:展示企业 美特斯邦威集团

每日新报:展示企业 美特斯邦威集团



每日新报:展示企业 美特斯邦威集团



每日新报:展示企业 美特斯邦威集团



  《每日新报》、智联招聘携手央视联合打造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天津榜

  ——优秀参评雇主企业大看台之五

  展示企业:美特斯邦威集团

  ——不走寻常路

  集团简介

  美特斯邦威集团始建于1995年,是集团自主创立的中国休闲服品牌。 “美特斯·邦威”代表为消费者提供个性时尚的产品,立志成为中国休闲服市场的领导品牌,扬国邦之威、故邦之威。集团目前在全国已拥有1700家专卖店,年销售额达50亿元,创造了业界发展的奇迹。

集团在上海、北京、天津等16家分公司,已成为中国休闲服饰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总裁周成建先生独特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在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的关心与支持下,美特斯邦威集团迅速发展壮大。

  品牌建设之路

  服装行业属于传统行业,竞争异常激烈,但美特斯邦威坚持在“虚拟经营”的业务模式基础上,启动了品质管理工程,从品牌形象、产品设计与生产采购、物流、市场拓展、销售服务和信息化管理等全过程提升管理品质,将传统行业容入现代化的管理模式。

  公司拥有国际水准的设计师队伍,与法国、意大利、香港等地的知名设计师开展长期合作,每年设计服装新款式3000多种;打破传统的生产模式,在全国有300多家生产厂家为公司定牌生产,形成年产系列休闲服近5000万件(套)的强大生产基地,公司专业的品检师对每一道生产工序实施严格的品质检验;电子商务信息网络遍布全国各专卖店,建立了管理、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的计算机终端联网的“信息高速公路”,实现了内部资源共享和网络化管理。

  同时,品牌的领导者一直坚信“成功的机遇永远属于不断学习创新的人”,为了提升员工自身价值,美邦创立了自己的企业大学。美特斯邦威大学采取“请进来”和“送出去”相结合的双轨道形式来开展全员培训与培养。一方面,以企业内部学习培训为主,采取将企业外部专家学者等知名人士“请进来”传授知识和交流先进经验;另一方面,采取将中高层经理“送出去”,到国内著名的商学院在职进修学习。

  历年战绩

  美邦从创立之日起,就始终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行业的好评,已连续6年跻身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连续3年被全国工商联评为“上规模民营企业500强”。

  2004年、2005年,“美特斯·邦威”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青年最喜爱的服装品牌”,2005年,集团跻身“中国制造业500强”,荣获“2004/2005中国服装品牌年度策划大奖”、“2006中国大学生至爱品牌奖”,“美特斯·邦威”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集团总裁周成建被评为2006年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受众心目中的年度最佳CEO。

  新报记者 吴迪 吴毅斐

  图片描述:图片为集团优秀员工在杭州青山湖度假村参加三天的户外拓展训练

(责任编辑:李培苗)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特斯邦威 | 雇主调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