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恶贼连偷三家一无所获 被人发现夺人性命

  14:17:10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8日电2006年12月24日,松原市前郭县洪泉乡村民周洪才喝完喜酒后回家,刚进家门,屋里出来一人。

“你是谁,怎么进我家的?”“我偷点儿钱!”“小偷,快来人呀……”听到周洪才喊叫,小偷慌了,连说:“别喊了!咱进屋说话……”老实的周洪才跟他进了屋。进屋后,小偷凶相毕露,拿出水果刀刺向周洪才。2006年12月28日,犯罪嫌疑人王洪福被前郭县警方在内蒙古抓获。

  2006年12月30日记者在前郭县公安局见到了被害人周洪才的儿子周志福,他说:“公安局在四五天时间里就破了案,为表示感谢,我们送来一面锦旗。”

  到连襟家串门起贪念连偷三家夺一命

  2006年12月的一天,大安市农民王洪福带着妻子来到前郭县洪泉乡芦苇村连襟毕某家串门。24日,王洪福得知该村一户人家办喜事,村里大部分人都去喝喜酒了,他打起了盗窃的歪主意。他先撬开与毕某家一院相隔的一村民家房门,结果什么值钱的东西都没找到。随后他又撬开了另一村民家的房门,仍一无所获。不甘心的王洪福第三次出手,当他从村民周洪才家屋里两手空空出来时,正好被喝完喜酒回来的周洪才发现。周洪才发现王洪福是小偷后大声喊叫,王洪福吓得将其骗进屋内,将其推倒在柴火堆中,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刺向其颈部、胸部。连刺7刀后慌忙逃走。周洪才捂住伤口,忍痛爬到大门前喊人。周洪才的一个亲属发现了他,连忙将他抱进屋里,并吩咐人找车去医院,但此时周洪才已停止了呼吸。随后,亲属们向警方报案,并通知其在外打工的儿子回家。

  70户居民逐一排查跨省抓获犯罪嫌疑人

  前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后,会同周边6个派出所,立即展开工作。经现场勘查发现,周家物品有被翻动的痕迹,而且距周家不远的另外两家房门被撬,物品也被人翻过。据此分析,此案系由盗窃引发的杀人案件。民警对全屯70多户村民逐家进行了走访,锁定犯罪嫌疑人为该村村民毕某的连襟、大安人王洪福。2006年12月28日,抓捕小组在内蒙古满洲里警方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王洪福抓获。

  行迹败露抄刀杀人灭口

  记者在前郭县公安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王洪福。他说:“当初没想杀周洪才,但他大喊大叫,我怕被人听见,所以就把他杀了。”行凶后,王洪福逃到大安市,然后逃到黑龙江省肇源县的姐姐家,将杀人时穿的衣服换掉,又逃至内蒙古满洲里一亲属家躲藏,最终被抓获。据了解,被害人周洪才一家生活贫困,其老伴腿脚不好,儿子长年在外打工,一年只赚得三四千元。而犯罪嫌疑人王洪福家一年却有一万多元的收入。作者:刘云侠来源:长春晚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专家:中日高层安全对话恢复后军事交流将重启·· 韩外长:美朝同意本月会谈讨论对朝金融制裁问题······ 藤原纪香将与搞笑艺人结婚或明春举行婚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洪才 | 王洪福 | 12月 | 犯罪嫌疑人 | 村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