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传俄外交官在中毒特工死前2天猝死 尸体秘密运回

  中新网莫斯科1月8日电据俄罗斯晨报报道,德国杂志《焦点》近日披露有关俄前特工利特维年科中毒案的另一重要事件:俄罗斯外交官伊格尔-波诺马列夫在利氏中毒前两天在伦敦神秘死亡。这一事件一直被俄罗斯政府隐瞒。

  报道称,波诺马列夫原计划同意大利人马利奥-斯卡拉梅拉一同见利特维年科,但是他在2006年10月30日中毒身亡。2006年11月1日,叛逃到英国的俄罗斯前间谍利特维年科来到伦敦千禧年酒店并在那里中毒。

  《焦点》杂志称,波诺马列夫是俄罗斯国际海洋组织的代表,41岁。2006年10月30日,波诺马列夫前往一家歌剧院,席间突然感觉难受,非常想喝水,他在很短的时间里喝下了几升的水,然后就死亡了。

  该杂志称,强烈的口渴使人想起了铊这种有毒物质,前特工利特维年科中毒后最初的诊断结果就是铊中毒。波诺马列夫的尸体未被解剖,很快就从伦敦运回俄罗斯。按照俄罗斯官方的说法,波诺马列夫死因是梗塞。(古力)

  进入专题:

  俄罗斯叛逃特工死亡悬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特维 | 中毒 | 俄罗斯 | 马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