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民晚报

本市后天将告别冰点

  本报讯(记者董纯蕾)冷高压继续“主持大局”,暖湿气流一时间“没了脾气”。据上海中心气象台今天上午的最新预报,申城近日都是晴朗、干燥、寒冷的天气,气温回升缓慢,可望于后天告别冰点。

  今天早晨,徐家汇实测最低气温为-0.7℃,平了今年入冬以来市区的最低气温纪录,也是2007年以来最冷的早晨;大多数郊区的气温都在0℃以下,全市气温的最低值出现在奉贤,为-4.1℃。

明后天,本市的气温分别在0℃——8℃和2℃——9℃左右。

  最新气象云图显示,有一股弱冷空气由贝加尔湖以东地区南下,今天刚开始影响我国东北地区,不过其强度比预想中“疲软”些。照目前的估计,这股冷空气将于11日前后抵达上海,降温幅度只有2℃左右。11日清晨,申城最低温度在0℃——1℃左右,最高温度仍有7℃。

  首席预报员曹晓岗上午分析说,受冷高压控制,申城最近两天的空气湿度相对较低,不仅没有雨意,而且也暂时摆脱了冬雾的困扰,市民注意防寒保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气温 | 11日 | 申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