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环球小姐嫁“饭馆老板”

  豪华西式婚礼花费50万

  美轮美奂的灯光、浪漫温馨的纱幔,再加上点缀其间的鲜花,把这场婚礼现场称为童话世界一点也不为过,而2005年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冠军陶思媛就是这个童话世界里的公主。

  6日中午,在成都锦江宾馆,这位漂亮的重庆妹子身着婚纱,嫁给了号称成都顶级餐饮店——潮皇阁的老总王奎。

这场婚礼相当奢华

  从婚礼现场的布置可以看出,陶思媛和新郎王奎为这场婚礼花了不少心思。记者从承办这次婚礼的婚庆公司了解到,婚礼现场仅鲜花就花费近5万元,而专程从厦门空运到成都的蝴蝶兰成为美丽新娘身边最抢眼的陪衬。婚庆公司介绍说,考虑到陶思媛“如同兰花般典雅的气质”,以及她作为“2005年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冠军”的背景,婚礼主题定为“兰之皇后”。

  此外,为了制造烟雾缭绕的浪漫气氛,现场还用去了300多公斤干冰。这场婚礼相当奢华,婚礼为50桌客人提供的酒水都是XO、泸州老窖1573、茅台等。陶思媛一好友告诉记者,这场婚礼婚宴就花费了20万,加上请婚庆公司、灯光公司以及婚纱等各种开销,费用接近50万。而婚宴过后,王奎还会在潮皇阁大宴宾客7天。恋爱故事三缄其口

  陶思媛的爱情故事一直是个谜,虽然早前就有了她和成都一餐饮老板在恋爱的说法,可是陶本人和陶母都多次澄清,直到在6日的婚礼上,许多人才知道,原来,陶思媛的丈夫王奎正是号称成都顶级餐饮店潮皇阁的老总。

  虽然陶王二人在婚前一直低调,但是婚礼还是被媒体得知,6日成都多家媒体前往捧场。记者看到,有近500名亲友前来参加婚礼,工作人员就不少于50人。亲友们纷纷对两位新人表达了祝福,但对二人的恋爱故事都三缄其口。婚礼前,记者曾拨通了陶思媛的手机。接到记者的祝福电话,电话那头的陶思媛兴奋地说:“谢谢,谢谢,今天收到了太多的祝福,非常感谢。”陶思媛说,她正忙于婚礼前的准备工作,太忙了,匆匆挂掉了电话。二人缘起“环姐”比赛

  记者6日得知,陶思媛今年23岁,而王奎已年过四十。有知情人透露,陶思媛和王奎至少在2004年就认识了。原来,陶思媛虽然是2005年的中国赛区总冠军,但她2004年也参加了比赛,还夺得环球小姐四川赛区的冠军。潮皇阁在当年以80万的价格拿到了2004环球小姐四川赛区的总冠名权。王奎1962年出生,以餐饮业起家,目前是成都市瑞合实业有限公司老板。王奎于2004年底与前妻邱女士离婚,两人曾经一同打天下,然而最终分手。记者了解到,邱女士目前名下有一家出租车公司、一间当铺和一家房产公司,是一个成功的女商人。

  据知情人讲,陶思媛与邱女士长得有几分相似。(据《华西都市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思媛 | 王奎 | 环球小姐 | 婚礼 | 6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