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顺德GDP达1058亿 在中国县域经济中率先超千亿

  中新社佛山一月八日电(记者孙建驹)记者从广东顺德区有关部门获悉,二OO六年广东顺德区GDP达到一千零五十八亿元人民币,在中国县域经济中率先突破千亿元。

  广东顺德依靠自身产业基础雄厚等优势,突出抓龙头企业和中小企业发展,形成了产业、体制、资本、环境、区位等各方面的综合优势,造就了强劲的经济自主增长能力。

  据顺德区统计局的数字显示:一九九七年至二OO六年顺德GDP平均年增幅达百分之十七点一;从二OOO年起在中国百强县排名中一直处于前列。
顺德区政府有关官员说,GDP超千亿元,标志着广东顺德经济发展新的里程碑,这是顺德经济发展多年来累积的成果。

  据顺德区政府有关官员介绍,顺德在继续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未来将更加注重社会的发展,以人为本,着重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经济发展成果惠及百姓,构建富裕和谐广东顺德。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顺德 | 在中国 | 广东顺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