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良行向孙英杰教练问策 女足体能训练添新科目

  在持续一周的枯燥长跑之后,昆明春训的女足队员在马良行的率领下开始了新一阶段的训练。从体能到技战术再到配合,马良行按着既定方针进行着他的玫瑰改造计划。

  在昨天的万米跑“结业式”中,根据体能情况被分成三组的队员们坚持完成了目标,本以为从今天起第二阶段训练可以彻底告别长跑,谁知马良行仅是把长距离跑拆分成分段跑,距离没有改变单位时间内强度反而更大了。

  在同一块田径场上长跑名将孙英杰也在教练陶绍明的带领下为复出做着准备。女足姑娘当然无法与孙英杰轻快的步伐比拼,小马在观察长跑名将良久之后终于下了拜师的决心。马良行与陶绍明的对话使他受意匪浅,小马马上将新内容贯彻到了训练中。女足不再是长时间的匀速跑,为了提高队员的爆发力短距离练习次数增多。

  在长跑训练前后女足穿插了对抗练习,长时间的体能锻炼让女足队员们明显技术上有些生疏。小马在场上不断大声提醒着队员们注意技术要点,还不时叫停对抗赛现场讲解。虽然训练更加艰苦了,但因为有了新内容引入集训开始不那么枯燥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 陶绍明 | 女足 | 训练 | 马良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