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鞍钢新年生产实现开门红

  14:40:16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8日电2007年元旦节日期间鞍钢生产实现开门红,1—3日,铁、钢、钢材产量与目标计划相比,分别超产2864吨、3959吨和1366吨,为顺利实现鞍钢第一步跨越目标开了个好头。

  2006年,鞍钢全面完成生产经营任务,实现了“十一五”良好开局。在圆满完成2006年生产经营任务基础上,各单位提前部署2007年各项生产准备工作,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促进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确保了节日期间创高产。

  前不久闭幕的鞍钢十届五次职代会确定了2007年生产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广大职工深受鼓舞,他们将贯彻职代会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矿山、冶炼、轧钢、动力等系统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实现一体化运作。采购部门与生产部门紧密协调,保证了原燃料的到达,为生产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西部500万吨板材精品基地与完成全流程工艺装备现代化改造的东部老区比翼齐飞,生产节奏稳定,设备潜能进一步释放。西区3号转炉顺利实现热负荷试车。1—3日,西部2150生产线超计划3067吨,新2号高炉和新3号高炉也顺利完成目标计划,超计划1380吨。

  链接:

  2006年鞍钢十大亮点

  一、鞍钢钢铁生产创历史最高纪录,钢和铁年产量双超1500万吨。截至12月28日,钢和铁年产量双双突破1500万吨,鞍钢实现“十一五”良好开局。

  二、实施“走出去”战略取得新突破,鞍钢钢材出口总量创新纪录。1—11月,钢材出口同比增长77%,出口钢材占钢材产量比例较上一年提高10个百分点,出口板管比达到86.8%,钢材出口数量和比例居全国同行业首位,创历史最好水平。

  三、鞍钢西部现代化板材精品基地全线竣工投产。5月17日,鞍钢西部板材精品基地隆重举行竣工投产仪式。党和国家领导人吴邦国、黄菊、刘淇、曾培炎、徐匡迪等发来贺辞,祝贺鞍钢依靠自己力量建成国内首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工艺技术最先进,装备水平、产品档次最高的现代化全流程钢铁厂,改写了我国建设现代化大型钢铁联合企业长期依靠国外的历史。

  四、鞍钢营口鲅鱼圈钢铁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鞍钢营口鲅鱼圈钢铁项目5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该项目成为鞍钢走向国际的直接出海口。

  五、由鞍钢总负责“交钥匙”的国内冶金行业首个成套技术输出项目圆满成功。11月20日,由鞍钢总负责“交钥匙”的济钢1700连铸连轧工程举行竣工签字仪式,国内冶金行业首个成套技术输出项目完美收笔,结束了我国冶金重大成套装备长期依靠从国外进口的历史。

  六、钢铁主业整体上市成功。2月23日,鞍钢新轧向鞍钢集团定向增发的29.7亿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登记托管,鞍钢钢铁主业整体上市宣告成功,鞍钢新轧成为我国最大的海外上市钢铁企业。9月,上市公司更名为鞍钢股份有限公司。

  七、自主开发ERP系统,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7月14日,鞍钢自主开发的ERP系统一期冷轧、镀锌等生产线,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销一体化系统。

  八、老高炉停炉,鞍钢全面完成东部老区全流程工艺装备现代化改造。12月15日,6号高炉正式“退役”,至此,鞍钢贯彻国家钢铁产业发展政策,完成东部老区全流程工艺装备的现代化改造,东部老区全流程技术装备和生产工艺整体水平进入世界先进行列。

  九、管理创新成果获得国家和行业大奖。3月25日,2006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鞍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玠获得代表中国企业管理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6月,鞍钢被评为在振兴装备制造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单位,刘玠被评为在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个人。7月,鞍钢入选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试点。9月,鞍钢荣获第七届设备管理优秀单位称号。11月,鞍钢获得2006年度中国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

  十、CCPP等绿色制造工艺广泛推广应用,建设资源节约型企业取得新成绩。10月25日,国内首台功率最大、最先进的30万kWCCPP发电机组在鞍钢一次并网成功,与之配套的30万立方米高炉煤气柜和15万立方米焦炉煤气柜也先后竣工投产,企业吨钢综合能耗、吨钢可比能耗、吨钢耗新水等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鞍钢向建设国际先进的绿色制造企业迈出坚实步伐。作者:来源:振兴东北网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专家:中日高层安全对话恢复后军事交流将重启·· 韩外长:美朝同意本月会谈讨论对朝金融制裁问题······ 藤原纪香将与搞笑艺人结婚或明春举行婚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玠 | 鞍钢 | 生产 | 1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