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2分钟!小孩生在出租车上

  本报讯(记者钟黛玲)“上天保佑,还好孩子生在我车上了。”的士司机张师傅拨打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说,昨天凌晨5点多,一名产妇把孩子生在他车上。“我看他们慌慌张张的,想通过晚报跟他们说,孩子准确出生时间是5点30分。

  昨天凌晨5点多,张师傅经过安兜小区附近工地,发现两个人影,开始以为有人打架,后来发现两个人影跑得很快,心想可能有人偷工地上的东西,就倒车回去探个究竟。“到了一看,居然有个孕妇躺在地上,痛苦地大叫,我就把他们接上车飞奔到最近的医院。”

  原来,孕妇丁女士家住安兜小区,凌晨突然感觉一阵胎动,而且越来越难受,才意识到估计是快生孩子了。婆婆和一个老乡赶紧把她带出来,想送到医院。没想到才走到安兜邮局附近工地,丁女士就痛得爬不起来。

  张师傅一路狂飙,“5点18分上车,到孩子生出来,才5点30分,不超过12分钟。”张师傅说,运气真的很好,虽然路面凹凸不平,但是却一路绿灯。

  狭小的车厢内,婆婆和老乡手足无措,丁女士自己就把孩子生出来。到了江头中医院,医护人员马上为婴儿断脐。

  “是个男孩,重3公斤多,母子都很平安。”丁女士的婆婆很高兴地说。听到张师傅特意给他们报了小孩的准确出生时间,她激动地连声道谢:“好人有好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5点 | 孩子 | 张师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