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车倒地,我被十多人压在下面”

  本报讯(记者郑超)今天凌晨两点左右,海沧医院附近,一辆箱式货车拐弯时与迎面而来的轿车相撞,侧翻倒地,车上20多名村民被送往医院。

  货车车身有一处凹陷,车上的脸盆、竹筐上有零星血迹。轿车车头严重变形,保险杠飞到附近草地。

车内安全气囊弹出。轿车底下,有一摊血迹和汽油。地上,还有不少从货车上散落的海蛎。

  一名女村民说:“当时我坐在车头,货车正准备左拐,轿车急速开来。货车司机已来不及踩刹车,急打方向盘时,货车侧翻倒地。”

  “车子突然翻倒在地,我被吓懵了,脑袋一片空白。由于我坐在边上,车倒地后,我被10多个人压在下面。当时太混乱了。我想要爬出去,但是无法动弹。我摸了脑袋,手上都是鲜血。”柯女士等别人走后,才从车内爬出。她右边身子被压伤。

  村民们说,他们来自东屿村,准备到中埔市场批发海鲜。一些村民还带上了自己挖的海蛎。平时大家都是坐类似的货车进出。

  海沧医院医生说,目前还没有发现人员伤亡。大部分村民皮肤裂伤、软骨挫伤。具体伤情还有待进一步检查。“轿车司机身上酒气很重,被送到第一医院接受治疗。

  (报料人陈先生,奖金2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倒地 | 货车 | 轿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