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旅法侨领无故失踪遇难 警方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中新网1月8日电 法华文化交流促进会永远名誉会长、原法国《欧洲时报》青年顾问团成员王敏光先生失踪遇难案发生后,巴黎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和检查官的指令,即成立了专案小组展开调查,争取早日破案。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据介绍,巴黎刑警大队已经接到了共和国检查官的指示,成立专案小组立案侦察,目前正处在“澄清疑点、调查相关事件、调查相关人物”阶段。

巴黎警方同时希望知情人士积极提供线索,帮助早日破案,以慰逝者。

  王敏光先生是一个多月前外出后失踪的,后被发现遇难,原因不详。12月26日,旅法侨界为此在巴黎举行了追悼会,对王敏光先生遇难深表哀悼,并对其家属和亲人表示慰问。中国国务院侨办国外司有关官员、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浙江省侨联、浙江丽水市侨联、旅奥旅西侨界等发来了唁电。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失踪 | 遇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