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企11亿收购上海南京西路地块 将建造商办物业

  中新网1月8日电 香港商报记者近日在戴德梁行的2006年房地产市场回顾会上获悉,顶新集团和三宝置业两家台资企业以11亿人民币的价格100%收购了南京西路1788地块,不但这样,某投资基金投入6000万美元(约4.8亿人民币)到这一项目中。

据悉,南京西路1788号地块因在南京西路黄金地段上倍受外界关注。

  据报道,这一项目占地12126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1.352万平方米。业内人士认为,11亿的收购价格将使得这一项目的楼价近1万元/平方米。相对于这一黄金地段而言,应该说这一价格是相当实惠的。

  据了解,该项目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尘埃落定,但因为收购方的低调一直并不为太多人所知。成功拿下这一地块的台湾顶新集团和三宝置业,两家企业不动声色地联手拿下这一黄金地块。依据规划,这一地块上将建造包括一幢甲级写字楼在内的商办物业。随着台资企业的进驻,投资基金也开始铆牢这一项目。

  戴德梁行投资部相关人士透露,台湾的发展商开始引入战略投资者,仅这一次的投资额就达到了6000万美元,对于投资基金而言,看准的是这一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盈利空间。其实,南京路商圈已经是上海的顶级商圈,无论是商业还是写字楼都是上海的地标性的黄金项目,在南京路上拿到地块已经成为了一些开发商的奢望。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上海的甲级写字楼租金市场一直走高,在2009年之前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业内人士认为,良好的前景是业内巨头和投资基金眼热南京西路1788号地块的重要原因。(池瑾昳)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块 | 南京西路 | 这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