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英国环境大臣称:有机食品质量不一定更好

  英环境大臣称有机食品质量不一定更好

  新华网伦敦1月7日电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大臣戴维·米利班德表示,购买有机食品是人们对生活方式的选择,但目前没有确切证据表明,有机食品的质量一定比用传统方式生产的食品更好。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7日报道,米利班德在接受该报专访时说,有机食品只占英国每年食品产量的4%,没有理由认为英国农民生产的其余96%的食品质量不好。这位官员认为,目前尚无确切的证据证明,有机食品的营养价值肯定比其他食品更高。

  “英国土壤协会”去年7月发表的统计结果显示,在2005年至2006年间,英国有机食品销售量上升30%,很多消费者认为有机食品味道好、更安全。分析人士认为,米利班德的上述讲话可能对英国有机食品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所谓有机食品,就是指种植过程中不使用化肥、农药和其他任何化学品的粮食、蔬菜、瓜果以及用有机饲料饲养的家畜。有机食品的价格一般比用传统方式生产的食品高很多。英国有机食品业一向认为,有机食品更有营养,更有利于健康和环保。(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国 | 食品 | 认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