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罗与舍瓦互换几率有多高 外星人急需自我救赎

  自从上周罗纳尔多密会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迪尼后,有关于外星人要被皇马清洗出队的传闻就闹得沸沸扬扬,1月7日的《阿斯报》将大罗要被交易去米兰的消息放在了头条,仅仅不到一天,英国的《足球部落》又爆出猛料,皇马正在联系切尔西俱乐部,就罗纳尔多与舍甫琴科互换的可能性进行洽谈。

  在会见米贾托维奇后,大罗一直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周六皇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也没有透露什么有用的消息,仅仅是一句“俱乐部有权力与罗纳尔多这样重要的球员谈话,这是对球员的未来负责”打发了记者。随后《阿斯报》率先披露,早在两周前,皇马俱乐部就跟AC米兰关于罗纳尔多的出售进行了联系,当然皇马的目的不仅仅是将肥罗清洗,而是仍不死心地要将卡卡带到伯纳乌。皇马开出的条件是大罗加卡萨诺换购卡卡,但是米兰无意肥罗,只愿租借卡萨诺,而且加里亚尼一再重申不会把卡卡拱手让出,这让皇马只得暂时作罢。

  现在皇马又将目光对准了在切尔西郁郁不得志的舍甫琴科,用大罗交换舍甫琴科,皇马多多少少有点异想天开。首先乌克兰人是阿布的挚友,切尔西的老板不会轻易把舍瓦转出,就算穆里尼奥不想重用核弹头,舍瓦最多也只可能是租借到其他球队;其次今年夏天舍瓦可是切尔西花了3000万欧元从米兰挖来,仅仅用了不到半年就拿去交换,这笔亏本的买卖切尔西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最关键的还是舍瓦本人的意愿,如果离开切尔西,乌克兰人第一去向肯定是回到米兰城,那里有他熟悉的环境和队友,还有一个至高无上的地位,如果去皇马,天知道卡佩罗会给他什么脸色看。米兰这个赛季锋线不力,之前就有传闻说米兰要在冬季租回核弹头,一旦切尔西准备放弃舍瓦,那首选也将是AC米兰。

  另外,罗纳尔多本赛季已经代表皇马参加了冠军杯,就算去了切尔西也不能代表蓝军亮相本赛季的欧洲赛场,这个因素也将进一步降低大罗登陆斯坦福桥的可能。在今天凌晨与拉科的比赛中,大罗下半场被替换上场,可是外星人仍然没有好的表现,这或许将进一步坚定皇马高层放弃他的决心。卡佩罗钟爱范尼,加上新加盟的伊瓜因虎视眈眈,还有罗比尼奥、雷耶斯、劳尔等人,罗纳尔多在皇马的生存空间日渐狭小。虽然天生不服输的罗纳尔多曾表示要留在皇马,但现在的情况是在卡佩罗眼里,大罗根本就是一个无足轻重的人,而米贾托维奇们也希望能把大罗推向转会市场换点银子,或者拿他作为交易筹码去换购中意的球星。

  正象《阿斯》专栏记者加蒂说的,罗纳尔多仍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他现在唯一缺少的,就是足够的上场比赛时间和证明自己的机会。树挪死,人挪活,或许大罗真的应该要换一换环境了,当然是得适合他的环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卡 | 舍甫琴科 | 米贾托 |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