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雷东多二世更象皮尔洛 谁能饰演皇马的加图索?

  飘逸的长发,俊秀的面庞,加戈的样子看起来活脱脱是雷东多转世。就连雷东多本人也曾承认,加戈是外形和球风上与他最为接近的年轻球员,他天生就该为皇马效力。

  虽然加戈的西甲首演并不成功,但他57分钟短暂的亮相仍足以给皇马球迷带来惊喜。

  皇马的进攻痼疾已经困扰了卡佩罗半个赛季,意大利人不擅长打造攻击体系的弱点暴露无遗。在一次次的丢人现眼之后,卡佩罗偏激和独裁的一面渐渐暴露出来,他喜怒无常的脾气使得卡萨诺和劳尔·布拉沃再度遭到停训。在卡佩罗阴影的笼罩下,皇马球员在场上很少有人站出来承担责任,毕竟一个失误带来的可能就是卡佩罗“雷霆万钧”的惩罚。当皇马开始组织攻势时,埃莫森甚至远远的跑到前腰位置避免接球。古蒂的因伤下场使得皇马雪上加霜,此时,站出来主动组织攻势的,是加盟皇马刚刚十天的加戈。

  平心而论,加戈的表现并不出采,由于拉科对他做了针对性逼抢,加戈仅仅传送出一次漂亮的身后球,但劳尔因缺乏默契而没有启动。加戈向前突击的意识不强,57分钟内他只有一次突入前场。但加戈接应球和串连攻势的能力则是皇马其他球员所不具备的,即便是古蒂也因右脚能力太弱而存在缺陷。少突击而重串连,加戈的球风不得不令人想到皮尔洛。在加戈这个年岁时,雷东多彪悍的球风更接近一名工兵,而皮尔洛的优雅在贯穿其足球生涯始终。

  提到皮尔洛,就绝对不能忘记加图索,这对意大利后腰搭档就像双生儿般不可分割,正是加图索的保驾护航才使得皮尔洛敢于将所有能量都发挥到进攻组织中。如果说加戈是皇马的皮尔洛,那么谁是银河战舰的加图索呢?卡佩罗的心肝埃莫森?

  虽然上赛季还是意甲的黄金后腰之一,但来到了更讲究快速攻防的西甲,埃莫森在速度方面的弱点就暴露无遗。速度上的劣势使得埃莫森很难在中场铸成防守屏障,中路突破是对皇马时的进攻利器,拉科的第一个进球就是来自里基在中路制造的任意球。由于习惯了意甲的慢节奏,埃莫森曾经引以为傲的预判能力到了西甲则总显得慢半拍,西班牙媒体甚至用“老年人”来称呼这名曾经的巴西队长。拉科双后腰德·古兹曼和杜舍尔本场断球数分别为13和12,都超过了埃莫森的11次。

  要为加戈保驾,卡佩罗的选择很简单也很困难。从能力上来说,身体条件出众的迪亚拉是防守型后腰的不二人选,他超大的防守面积可以使加戈将精力完全集中在进攻上。但卡佩罗是个极端固执的人,在确定冷处理迪亚拉之后,意大利人能否拉下面子重新启用他是个很大的问题。不用迪亚拉,皇马马上遭遇两连败;启用迪亚拉,卡佩罗则颜面扫地。要面子还是要饭碗?对于卡佩罗而言,这是个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洛 | 加图索 | 劳尔 | 皇马 | 卡佩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