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布兰妮复出之心昭然若揭 期望新专辑年底上市(图)

  Britney Spears正在提醒歌迷:请注意她的隆重复出。

  “过去几年的时光是对我的考验,媒体批评我的每个举动,他们歪曲了我的形象,这并不是我作为一个普通人的本来面目,”这位25岁的流行偶像、花边小报目标于周五在其官方网站上写道。

  于去年11月份提出与结婚两年的丈夫、28岁的KevinFederline离婚的Spears说,自己现在更加成熟,更加自由地拓展事业,下一步她将成为“真正的无拘无束的艺人”。


  “我希望在今年能够冲出江湖,这将比以往的任何一次都来得更宏大、更精彩,”Speras写道,她表示她想要进行大规模巡演,并且希望新专辑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今天我注意到我的歌迷网站中最大的一家马上就要关闭了,我希望你们知道,我真得明白这个决定背后的原因,看到它即将关闭,我很遗憾,”她写道,“如果我是你们,必须去阅读每天都在看的东西,我也会觉得不高兴。”

  作为两名孩子——3岁的Jayden James和1岁的SeanPreston——的母亲,Spears最近与派对女孩ParisHilton以及LindsayLohan经常结伴出入夜总会,这引起了歌迷和观察者的负面评价。周一,其经纪人刚刚否认了,根据这些报道,Britney在刚刚主持完拉斯维加斯一家夜总会的新年倒数活动之后,便因醉酒而瘫倒。

  Spears说:“相信我,我都明白,我知道我一直远不够完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pe.. | bri.. | 我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