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邦弗雷雷携妻抵蒲江基地 翟彦鹏邹捷成看守队长

  6日中午,大连实德新帅邦弗雷雷抵达成都双流机场,陪在他身边的是妻子安娜。此前,实德队已在4日晚到达四川蒲江基地春训。不过,邦弗雷雷没像实德前任主帅福拉多那样,低调地住在条件简陋的蒲江基地内,而是住进成都著名的五星级酒店——天府丽都喜来登酒店。

  在实德队蒲江春训期间,邦弗雷雷将一直住在成都市内。从成都到蒲江基地大概一个小时车程,邦弗雷雷认为,每天往返不会影响球队的正常训练,因为下一段时间的训练安排他已有了详细计划,“我相信这将是一个完美的准备期,我和球队所有人都会为此努力。”

  邦弗雷雷这次并没有把事先提到的助教带来,他说因为这名助教还在和实德谈判,因此没有和他一起前来,“如果顺利的话,助理教练会在三周后来到中国。”原定10日左右,就将有两名他看好的尼日利亚外援前来试训,但因为各种原因,这两名外援也将要在两周后才能成行。

  目前实德队推行的是一天三次的高强度训练,领队李明事先已对队员的身体状况进行了一次摸底,“我们对球员身体做了相对全面的测试,得出了每名队员的一组身体状况的参数。邦弗雷雷正式带队训练后,我会把这些参数交给他,让他了解目前球员的各种情况。”由于多名国家队队员和国奥队员都不在,球队只好从预备队中调上来了10名队员,翟彦鹏和邹捷则成了“看守队长”。

  目前实德队中的上榜球员,郭亮已正式转会到哈尔滨毅腾,刘成的意向是成都五牛。欣赏王鹏并和实德联系的球队不少,都在谈价钱。还有几个队员没有找到下家,他们还在随实德队春训,李明说,“我们会依然把他们当作实德队的一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邦弗雷 | 队员 | 成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