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2007哈大齐工业走廊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哈开幕

  东北网1月8日电(记者杜丽华)2007哈大齐工业走廊投资合作洽谈会8日上午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美国花旗集团、芬兰诺基亚等28家世界500强企业代表,世界银行、亚州开发银行等11家国际金融组织代表及国内知名企业代表共300余人汇聚一堂,共谋哈大齐工业走廊发展大计。

  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栗战书同与会嘉宾开启开幕式灯光;全国人大常委、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石广生,亚洲开发银行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涩市彻,美国花旗集团全球投资银行部门副主席兼亚太地区首席运营官章晟曼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王述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浩参加开幕式。副省长王利民主持开幕式。

  栗战书在开幕式上作主旨演讲。栗战书首先代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对参会的国内外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栗战书说,2007哈大齐工业走廊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是继第十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后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目的就是为了让国内外各界朋友能够更深入地了解黑龙江、认识黑龙江,促进经济合作,加强经贸往来,进一步推动各方友好合作向更加广泛的领域延伸,实现共同发展。

  栗战书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黑龙江省情及哈大齐工业走廊建设情况。栗战书说,经过一年建设,到2006年底,哈大齐工业走廊项目区启动面积达到58.7平方公里,协议入区企业473个,签订协议投资额550.4亿元。已开工项目377个,完成总投资224.4亿元。黑龙江省老工业基地的振兴,尤其是哈大齐工业走廊开发建设离不开世界各国投资者的参与和关注,我们将以更开放的姿态迎接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创业者来黑龙江老工业基地,到哈大齐工业走廊,投资兴业,共创财富。作者:杜丽华来源:东北网 编辑: 刘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从毕业到待业:一名大学毕业生待业心路历程······冬季别忘通风·····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齐 | 工业 | 走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