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06年度“中国教育培训机构品牌总评”隆重揭晓(组图)

  千龙网讯1月6日,由教育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百代灵智(北京)教育机构联合打造的“2006年度中国教育培训机构品牌总评”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颁奖典礼揭晓了领军中国、成功中国、质量中国、专业中国、诚信中国五大篇章奖项。

  此次评选历时三个月,通过问卷调查、社会各界的投票,以及教育培训界专家的初综合评议,当选者从全国数千家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此外,在本次颁奖典礼上,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发起,众多优秀教育培训机构积极参与联合成立了“全国教育培训机构联席会”。希望通过联席会的成立来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制定科学严格的评价指标体系,以形成公平公正的监督与自律机制,也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和国民素质的提高发挥积极作用。
  “2006年度中国教育培训机构品牌总评”榜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影响中国教育培训界领军人物

  俞敏洪、尹雄、潘凌志、冉东、连凰岑、栗浩洋、蒋运福、高卫宇、罗娅萍、王永江

  张锐、黄玉林、杨达民、吴成月、杨钢

  中国教育培训界卓越管理人物

  王世杰、张秀琴、毕燕海、张发德、刘红燕、牛秀云、郑滢轩、潘厚霖、陈文灯、王振光、麦文

  中国十大品牌教育培训机构

  新东方教育集团、大山外语学校、北京巨人学校、北京坤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金子塔学校、韦博国际英语、海文教育集团、广西海纳电脑学校、世杰电脑专修学院、新九洲培训学校。


  全国首批重点企业培训基地

  亚威高级Cisco培训、昂立国际教育、白金汉国际英语、北京坤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智道管理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前程远望培训中心、克劳士比中国学院。

  中国最受企业欢迎人才培养基地

  北京坤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首批教学质量信得过培训机构

  北京东方金子塔学校、东亚国际技术培训中心、金铖计算机学校、北京假日学校、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北京领航教育集团、东方导航集团、新九洲培训学校、元培翻译中心、上海威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碧海惊鸿导游培训学校、北京坤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世杰电脑专修学院。

  中国诚信招生教育培训机构

  北京领航教育集团、新九洲培训学校、海文教育集团、世杰电脑专修学院。

  全国首批外语培训示范基地

  北京巨人学校、韦博国际英语、北外诺加国际教育、北京福来得学校。

  全国首批IT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广西海纳电脑学校、百事特培训学校、金铖计算机学校、安徽安广科技专修学院

  世杰电脑专修学院、哈工大银河网络教育中心。

  中国外语培训优秀机构

  白金汉国际英语、济群培训学校、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中国IT培训优秀机构

  烟台华星学校、郑州长城计算机学校、胜达教育。

  全国首批网络教育示范基地

  东北师大附中网校、人大附中网校、101远程教育网、华夏大地教育网。

  全国三甲考研品牌教育培训机构

  北京文登学校、太奇MBA培训中心、海文教育集团。

  全国首批外企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中英双语国际工作能力证书》指定培训机构

  全国首批语言培训示范基地

  直映教育

  全国优秀游戏人才培养基地

  中关村游戏学院

  中国青少年潜能开发示范基地

  爱信诚教育集团

  中国网络外语教育培训品牌机构

  雅信达英语互动网

  中国IT教育影响力品牌

  郑州绿业电脑学校、安徽安广科技专修学院

  其余奖项获奖机构:

  直映教育、烟台华星学校、东方导航集团、北京坤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瑞升瑞培训中心、青岛德桥日本语学院、北京假日学校、爱信诚教育集团、齐鲁国际培训学院、安庆腾飞电脑学校、东亚国际技术培训中心、永博明教育研究院、宜宾科普电脑学校、北京市西城区财经培训学校、百事特培训学校、双N计划、创智软件教育中心、前程远望培训中心、北京东方金子塔学校、郑州长城计算机学校、海文教育集团、郑州绿业电脑学校、安徽安广科技专修学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广 | 白金汉 | 韦博 | 教育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