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信用卡银行失窃 银行称是事主疏忽所致

  信用卡丢失过程

  1.事主把钱存进信用卡,存钱后查询并打印凭条。

  2.发现卡没有吐出来,叫来保安和银行工作人员。

  3.银行人员称可能卡被吞,让事主第二天来取。

  4.次日发现信用卡被窃,且被人刷卡消费近万元。

  可能丢失环节

  1.事主取打印凭条的同时,卡自动退出被人拿走。

  2.事主被告知吞卡离开后,卡自动退出被人拿走。

  事主认为银行应负责任,银行称为事主疏忽所致

  去银行给信用卡存钱,卡没取出来,工作人员告知第二天带身份证去取,但当日下午他的卡被他人消费近万元。昨日(7日),郑先生向本报投诉其信用卡遭人盗用,并认为银行应该负责任。

  据郑先生讲述,上月5日中午,他到工商银行桃源支行的自动存取机给信用卡存钱,存完后他又进行了查询,后来发现卡取不出来了。他就叫来大堂保安和工作人员,银行工作人员当时告诉他卡可能被吞了,让郑先生第二天带身份证去取卡。“但我第二天却发现卡没了,且被人当天就消费了近万元”,郑先生告诉记者,根据打出来的单子,5日下午他的信用卡在南山天虹和苏宁电器有消费记录,持卡人在天虹花了18元钱,随后在苏宁购买了9500多元的电视机。

  “是银行工作人员误导了我,他们存在责任”,郑先生认为银行在此事件中需要承担责任,“但是银行的人表示是我自己没有看好卡,跟他们无关”。对此,记者昨日采访了工商银行桃源支行负责处理此事的张行长,他告诉记者,当日郑先生查询后去取凭单,“十几秒的时间里,可能卡就自动退出来了,被后面的人拿走”。张行长解释,银行工作人员对十几秒时间里发生的事情并不清楚,“按照正常程序,可能就是被吞了,所以柜员告诉郑先生第二天带身份证去取卡,并不存在误导一说”。

  张行长表示,顾客遭受了损失,银行方面也正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出示相关的录像和资料,找线索帮助郑先生。而对于郑先生认为银行要负责任一说,张行长表示,在整个过程中,银行的责任很小。

  事情发生后,郑先生报了警,警察在天虹查到了该卡刷卡的录像,并在苏宁查到送货地址和联系方式,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张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行长 | 苏宁 | 银行 | 信用卡 | 事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