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的情人小我20岁

  我没想过找情人

  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有情人。

  在我们带客户经常去的那家KTV。我认识了服务员小飞。她对客人服务周到体贴,又从不轻易陪客人说笑,这让我觉得她有点与众不同。有好多次,我在KTV喝醉了,吐得一地狼藉。

小飞毫无怨言,打扫了地又来给我清洗。我感觉小飞好像对我比对别的客人要好一些。

  我却骗了她。一次我逗她,说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那天我正好又带客户去KTV唱歌,小飞见我去了,对我笑笑就跑出去了。一会儿,她提着一只生日蛋糕进来了,还点起了蜡烛,给我过生日。我又惊奇又感动,快四十岁的人了,还从没有人给我过过生日哩。我鼻子有点酸,觉得很对不起这个小姑娘,那天根本就不是我的什么生日,我不过随口说着玩玩而已。

  从那以后,我开始特别注意小飞。小飞是湖南人,整整小我二十岁。

  我和小飞的感情突飞猛进。我没告诉小飞我有妻有子,小飞偶尔问起,我就推搪。她也不当真,反问我:“结了婚怎么不见你回家?结了婚怎么没见你妻子找过你?”

  东窗事发难收拾

  不咸不淡,不温不火,结婚时间长了不都是这个样子吗?如果没有遇到小飞,我也许会和玉芬就那么一直过下去。但是,我遇到了小飞。

  春节前我从武汉回到农村的家里,和妻子儿子一起过到初四,我就对玉芬撒谎说我哥店里要开门了,要我提前回武汉上班。其实是我和小飞约好春节去她家。本来她要我初六去的,可我太想她了。

  小飞家亲戚们都对我很好。我陪他们吃饭喝酒打牌,小飞寸步不离地照应着我,当天晚上,我和小飞睡在一起。第二天,我收到小飞妈妈给我的一封信,她妈妈在信里说:我们这个地方很传统,不像外面,没有想到你们已经在一起了……既然你们已经这样,我希望你能对小飞好,给她幸福。

  我很感动。小飞妈妈只是个普通的农民,可她处理问题的这种方式,让我对小飞又珍惜了一层。

  我们一起去给小飞爷爷上坟,许愿时,我在心里默默说,以后我若对小飞不好,天理不容。小飞好像知道我的心事,我睁开眼睛时,看到她正对我含情脉脉地笑。

  那是我过得最快乐的春节。小飞家后面就是一座山,满山都是雪松,冰雕玉凿一般,晶莹一片。我和小飞一起照了很多相片,那些美轮美奂的景色和照片,像绝版一样封尘在我的脑子里。

  初八那天,我和小飞一起来到武汉。小飞去了KTV,我来到哥哥的店里。店里店外站满了人人群中间,是正在大哭大闹的玉芬!她找我哥要人。

  哥哥的脸色极坏,他在这个地方做了十几年生意,从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情。我知道,是我让他丢人了。

  我壮着胆子走进了店里……第[1][2][3]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飞 | 我和 | 给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