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萌萌父女将上黄健翔节目 否认炒做称官司定赢

  亚运会已经结束了,但是它的余波未平。轰动一时的周萌萌事件,如今愈演愈烈。周家将于1月10日正式起诉田鹏飞打人。

  周家下定决心通过法律手段为自己讨个说法,要在这寒冷的冬日里上演一出现代版的“秋菊打官司”。

  今日亮相

  随父做客《天天运动会》周萌萌亚运会后首亮相

  今天下午1时,周萌萌将和父亲周瑞新一起来京做客凤凰卫视的《天天运动会》,这将是亚运会结束后周萌萌首次公开亮相。

  黄健翔期待能够在时隔多日之后还原事实真相。但是令人遗憾的是,由于小球中心的张小宁和王立伟两位主任不愿到节目录制现场,使得节目失去了当面对质的可能。

  周父专访·关于起诉

  10日起诉田鹏飞暂不起诉中心领导

  在长时间沟通没有结果之后,周家已决定于1月10日正式到徐汇法院起诉田鹏飞打人,而对小球中心两位领导张小宁和王立伟暂不起诉。

  周家认为,周萌萌事件之所以闹到这般地步,小球中心两位领导张小宁和王立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事情原本很简单,但是搞得很复杂。两位领导没有及时处理好,他们把事情往感情上引导,其实是误导。打人就是打人!”周父表示。

  周父昨晚告诉记者,他们保留着起诉小球中心两位领导的权利。“考虑到他们的仕途,我们暂时不起诉两位主任,毕竟他们是体育总局的领导。”他说。

  周家 坚决不和解

  提起打人事件,周父依然怒不可遏:“我们打官司就是要讨个说法。我们没有要求经济赔偿,因为我们家不差这几万块钱。”

  同时,周父还表示:“我们起诉他们,就是要田鹏飞公开道歉。打了人,必须道歉,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的官司肯定会赢,这个没什么悬念。”

  至于暂不起诉小球中心领导“名誉伤害”,周瑞新表示:“如果他们还这么坚持下去的话,我们就起诉。”

  关于炒作 运动员靠成绩说话进行炒作没有意义

  周家为何咬住小球中心不放?有猜测认为是周家想借机炒作。对此,周父断然否认:“这没有炒作的意义。这又不是娱乐圈,运动员拿成绩说话,你要不打人,别人拿什么炒作!”

  “小球中心在这件事情上肯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他们当时面对媒体把打人这个很简单的事情往别的上面引导,我认为是逃避责任的做法。我问过两位领导:‘要是你女儿被打了,你怎么办?’他们答不上来。不管怎么说,一个男生凌晨1点多跑到女生宿舍,这肯定是不对的,也说明小球中心在管理上是有问题的。”

  周父昨晚表示:“当然,这次亚运会,小球中心管理人员的工作量很大,他们除了带台球队还要管理其他队,这个我们都可以理解。但是出了事,他们应该站出来说清楚,否则对我女儿来说很不公平。”

  关于前途 个人名义参加比赛中心处罚影响很小

  对于周家起诉小球中心,外界持不同看法。有人对周家的做法表示担忧,理由是:周家一旦与小球中心闹僵,那么周萌萌的前途将受到影响。对此,周父表示不怕。

  据周父透露,目前国内女子九球赛事很少,高级别的更是少之又少。“2006年,女子全国比赛一场没有。”周父告诉记者,“我们主要以国外赛事为主,以个人的名义参赛。”所以,得罪小球中心,对周萌萌并不会产生太大实际影响。

  目前,有消息说,小球中心将对周萌萌和田鹏飞各禁赛一年。但是,这对于两人来说都无关痛痒,因为两人主要都在国外参赛,所以这个“禁赛处罚”对他们来讲损失不大。

  三方对峙 小球中心 适当时候公开真相

  在上周六的一次活动上,小球中心的两位领导终于表态:“小球中心对周家夸大事实的做法非常无奈,小球中心不想将这件事情闹大,但是也不怕事情闹大。”

  对于周家的状告或者是其他的举动,小球中心都表示会奉陪到底。张小宁说:“对于这件事情的始末,我们掌握了翔实的材料,在必要的时候,我们将通过主流媒体,讲述事情真实情况。”

  快评

  非奥项目怎能失控

  周萌萌事件,孰是孰非,我们外人很难判断。不过,从目前的态势来看,小球中心失控了。

  如今,周家要通过法律途径寻求解决,事情眼看着越闹越大,可小球中心这边依然毫无动静,用小球中心某官员的话讲“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而周家这边,一副铁了心的样子。因为,用周家的话讲,反正国内无大赛,你能奈我何?!

  可见,对于非奥项目,小球中心在管理上的确有难度。但说到底,这还是体制的问题。台球,在国内算是刚刚起步,尤其是在近些年丁俊晖成名后,台球项目才被国人关注,才有了所谓的台球专项记者。但是台球项目没有国家队,没有其他项目那样的统一管理。

  台球在国内,更多的是家庭作坊式,是民间组织。所以,在没有大赛作为约束的情况下,作为主管部门的小球中心容易失控也就不难理解了。更何况,小球中心在丁俊晖成名之前,并不为外界所关注,所以在对于突发事件的处理上存在经验欠缺,也是可以理解的。

  周萌萌赴美遭拒签

  1月4日,周萌萌前往美国大使馆办理签证,但由于邀请函的原因遭到拒签。周父告诉记者,周萌萌签证没办下来,是因为手头的WPBA邀请函是2006年的,大使馆方面要求出示2007年的邀请函。所以,周家要求WPBA用电子邮件的形式将邀请函发过来。

  据了解,周萌萌原定在近期就飞赴美国进行适应性训练,不过由于签证未能及时办下来,她的行程也可能因此延期。这是周萌萌首次参加WPBA巡回赛,将从资格赛打起,而潘晓婷已经在去年参加过本项赛事。该赛事将于2月21日在美国开打。

  田鹏飞

  国外“避风头”

  目前,作为当事人之一的田鹏飞正在国外参赛。自亚运会结束以来,田鹏飞就人间蒸发了一般,甚至放弃了宜兴的全国锦标赛,这被外界视为田鹏飞“避风头”去了。

  据了解,田鹏飞目前正在参加威尔士公开赛。至于回国日期,目前看来还遥遥无期。据小球中心一位领导透露,田鹏飞会连续在国外参加三项赛事,回国将是很久以后的事。

  事件回放在2006年12月9日下午进行的多哈亚运会台球女子8球赛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周萌萌以1比7不敌韩国的金佳映,无缘决赛。赛后,周萌萌在混合采访区主动要求采访,并表示田鹏飞前一日晚上对她进行了骚扰和殴打。

  周萌萌在采访中说:“田鹏飞一直打电话骚扰我,说很喜欢我,我说他不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昨晚他又给我打电话说要见我,我怕影响队友休息,就来到楼道上,结果,田鹏飞就抓我的头,打我的头和腹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田鹏飞 | 张小宁 | 王立伟 | 周瑞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