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BA-KBL明星赛大名单 郅联领衔李群胡卫东挂帅

  “2007新世界国际CBA-KBL明星赛”新闻发布会于2007年1月8日在无锡举行。中国篮球协会在此正式宣布,2007年1月28日及1月30日,这场两国球迷期待已久的中韩职业篮球顶尖高手的角逐将分别在中国江苏无锡和韩国仁川举行。

  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中韩双方的参赛阵容,中国CBA全明星队阵容的产生是经过网络球迷投票产生的。CBA全明星队的阵容汇集了国内所有顶尖选手,其中有易建联、王治郅、刘炜、张劲松、朱芳雨、杜锋、胡雪峰、王仕鹏、莫科、陈江华、张庆鹏、唐正东(按球迷评选投票数排列),另外还有三名外援汤普森(江苏)、波特(福建)、拉米扎纳(山东)。另外担任中国队教练是投票截止时联赛前两名队主教练,他们是广东宏远李群、江苏大华胡卫东。

  韩国KBL明星队的15位球员,他们是梁东根、姜赫、朴知炫、赵相贤、金圣铉、申基成、梁熙胜、方成胤、金晟撤、秋昇均、金周成、禹智元,另有三名外援:PeteMicheal、奥德杰、JameelS.Watkins。主教练为安俊濩,助理教练兪在學、田昌眞。其中外援奥德杰曾在2年前效力于北京首钢队。

  虽然在亚运会上中国队以较大优势淘汰韩国队,但中韩全明星赛允许三名外员参赛,并允许两名外援同时上场,KBL明星队沐马厉兵使得这场双回合的比赛悬念陡增。这场比赛不仅检验两国篮球职业联赛水平,也拉开了2007年中韩篮球新一轮对抗和“英雄相锡”的序幕。

  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渡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CBA-KBL中韩全明星赛已经是第三届了,作为中韩两国开展职业篮球联赛进程中的重要交流活动,它已不仅仅是单纯篮球层面的简单比赛,而是通过搭建这个平台,共同探索篮球职业化的道路,进一步增强CBA、KBL联赛的影响和交流。2007新世界国际CBA-KBL明星赛作为2007年中韩建交15年两国交流的第一个重要活动,希望能够让两个国家的球迷朋友们从中看到亮点,看到希望,看到梦想。他期待并且相信,目前正效力于两国最高级别职业联赛的各路顶尖高手们,一定能够为中韩两国球迷奉献出两场精彩而难忘的比赛。

  创办中韩全明星赛的目的是:通过两国职业球员间高水平的比赛,增进交流,锻炼队伍,更好的开拓亚洲广阔的篮球市场。中国作为亚洲篮球的领头人,希望积极推动亚太地区职业篮球运动的交流,进一步扩大中国CBA联赛同包括韩国KBL联赛在内亚太区职业联赛的合作。

  本次中韩篮球明星赛由中国篮协、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场馆和训练管理中心承办。这座以太湖享誉的美丽城市,将以完善的设施、浓厚的篮球氛围和热情的球迷为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强有力的保证。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5)和韩国国家电视台(KBS)将对两场比赛进行转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韩 | 篮球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