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西科技活动周拉开大幕 桂林全面展示新技术新成果

  本报讯(记者廖绍芷)1月6日,2007年广西科技活动周在南宁拉开大幕,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奇葆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提出要加快创新体系建设,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桂林市组织了一个由500多人组成的代表团全程参加科技活动周的各项活动,全面展示我市取得的新技术新成果。

  刘奇葆在广西科技活动周开幕式上讲话时强调,我们一定要以邓小平理论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始终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战略思想,坚持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发展方针,紧紧围绕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深入实施科教兴桂和人才强桂战略,加快创新体系建设,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刘奇葆强调当前要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以产品为核心推进自主创新;二是强化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地位;三是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四是加强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五是加快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六是营造全民创新的浓厚氛围。

  开幕式结束后,科技活动周最隆重的节目——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交易会随即在广西展览馆开幕。桂林12县五城区以及数十家企业闪亮出场,让参观者眼睛为之一亮。桂林展馆占地360平方米,错落有致地展示着电子信息产品、机械装备产品和农业产品,不同的参观者都能在桂林展厅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市科技局的同志介绍说,今年我们推出了一些新企业新产品和新技术,目的是让更多人了解桂林创造的技术成果,同时一些往年曾参加科技周的技术和产品今年也来了,是因为这些产品和技术在科技周的宣传效果好,再来是要让参观者加深印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奇葆 | 科技活动 | 广西 | 桂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