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毅男加盟国际转战福地 憧憬新舞台仍难舍申花

  虽然已经挂牌上榜,但是李毅男还是在1月4日随申花上了海南,开始了备战07赛季的冬训。在海南的这些天,李毅男丝毫没有放弃自己,相反他一直在努力的享受着魔鬼训练的快乐。或许是他的努力打动了很多人,今天早上,申花俱乐部通知李毅男“从明天开始,就到国际俱乐部报到。

  申花推荐今日上午李毅男面见成耀东

  今天早上9点钟,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来到了李毅男的房间,戴总告诉李毅男:“经过申花这边的推荐,我们和国际俱乐部之间经过沟通,接下来你就要到国际队了。”听到这话的时候,李毅男的感觉首先是07赛季的下家终于谜底揭开了。而与此同时,戴总还给了李毅男另一个惊喜:“成指导现在就在楼下,你如果现在方便,就下来跟成指导见个面吧。”

  今天的这个早晨,李毅男一下子迎接了激动、忐忑等等很多很多感受。由于,早上10点钟申花还要进行训练,因此,李毅男和成指导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只进行了30分钟。在这30分钟的谈话中,成指导询问了李毅男目前的体能状况,而在得知李毅男在昨天的申花队内自测的YOYO体测中通过了,成指导也表示可以放心了。

  在成指导和李毅男的沟通当中,李毅男也得知申花方面一直很关心他的转会事宜。申花俱乐部的高层在和国际方面的接触中,也一直表示为人老实厚道的李毅男正值当打之年,目前的身体状况也非常好,在这样的说法之下,原本就相中了李毅男的国际方面也更多的了解了这名队员,综合了这些因素,国际最终决定收购李毅男。

  不想浪费申花资源

  “06赛季因为自己受伤而失去了在申花的位置,其实在06赛季之前,我每年除了红黄牌停赛,都能打个23、24场比赛的样子,已经一年没打比赛了,所以,如果再坐板凳的话,我想我连做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的资本都没有了吧。”就是出于这种想法,李毅男最终痛苦的决定了挂牌上榜。

  “虽然我和申花还有一年的合同,但是我不想过太安逸的生活,如果我不在赛场上证明我自己的实力,那么我作为球员的价值就没有了。”在李毅男提出挂牌要求之后,很多他的朋友都认为大李太傻,为什么不先享受完这一年合同再说。但是就如同李毅男所说的那样,他不是为安逸生活而踢球的。或者更准确的说,李毅男就是那种为了踢球而从事足球工作的,他绝对不是那种安于合同混日子的队员。

  李毅男说自己需要一个证明自己的舞台,而申花并不是最适合他的舞台,而其中的原因是:“现在主要是申花的年轻小将中人才济济,为了08奥运俱乐部也会多给年轻队员一些机会,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本来就有很多球星,我如果留在这里的话对我来说是一种浪费,而对于俱乐部来说,要给一个做板凳的队员高薪,其实也是一种资源浪费。”这是这些客观的原因,让李毅男最终做出了他最不忍心的决定:毅然决然的上榜了!而直到现在这一刻,李毅男更清楚地明白:“这个决定对于我和申花来说,都是正确的。”

  换个朴实的舞台证明自己

  所有人都必须承认国际这样的舞台,显然没有申花这个舞台更加华丽,但是也许就是国际这个更加朴实的舞台,才更适合李毅男的发展。“感觉成指导还是挺欣赏我的,一下子被重视的那种感觉,让我打心眼里觉得我愿意为欣赏我的人,在场上全力以赴而无怨无悔。”

  “从明天开始,我要做的就是在尽快去溶入新的球队,感觉国际的前场攻击力还是很强的,现在就希望我能加盟之后,对得起国际买我的这种信任,也希望我能增加国际的后防线实力吧。”对于这个新的舞台,李毅男已经开始认真的面对和打算了。

  对于07这个全面意义上的新赛季,李毅男说自己在早上的谈话中,已经和成指导表达了他想打中卫的想法。事实上,在申花的比赛中,每次当李毅男看到杜威等身材高大的队友在比赛中,冲上去抢点的时候,他都更愿意立即回防,用他的想法去理解是:“万一对手打个快速反击,我们不就门空了啊,我也想去抢点,但足球就是需要大家合理的去站位,完成进攻和防守的任务。”低调又时刻看护大门的李毅男或许最适合的位置就是中卫。

  难舍申花为和金贵道别推迟加盟时间

  原本李毅男是要在申花今天上午的训练之后,就和申花教练以及队友道别的,但是因为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今天有事,没有在队中,因此,戴总又和成指导交涉,决定让李毅男在申花跟随今天下午的训练,晚上和大家道别之后,明天在前往国际训练驻地报到。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现在在李毅男的心里,这样一个旋律一直在萦绕着他。“我在申花这两年,真的过得很快乐,申花俱乐部对我真的很好,年初受伤时吴指导对我特别关心,我直到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这种感激,这次转会的事戴总也一直很关心我,还有那么多相处的很好的队友,我真的很舍不得他们。”一向不善于表达的李毅男,在离愁别绪的面前,还是无法掩饰他的那份不舍之情。

  “还有那么多的上海球迷,他们对我很好,所以我确实会想念上海的。”李毅男的话里,让人感觉酸酸的。“下午4点是我在申花的最后一练。”说完这话的时候,李毅男承认自己的心里也不是滋味。

  西安是我的福地

  伤别离的滋味,是李毅男在作别过去这两年在上海在申花感情;心跳加速的欣喜,是李毅男对即将开始的国际生活充满的憧憬。“虽然我是打后卫的,但是2001、2002那几年,我在西安的比赛总是进球,现在要加盟一支主场在西安的球队,我很高兴也很期待,因为,我把那里看成是我的福地。”

  “今晚,我要和教练、队友好好道个别,然后在收拾一下东西,明天早上,我就到我们楼后面那座楼上去报到了。”因为国际的在金鑫基地的驻地就在申花后面的楼上,因此,李毅男的新东家现在离他也只有一步之遥。而06年申花标王的07赛季也就将从明天开始,以国际的名义出战了。李毅男说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为07赛季证明自己的价值而全力以赴地冲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男 | 申花 | 国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