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9小时持刀抢劫四宗(图)

  深圳特检官兵将其中一疑犯莫某抓获

  本报深圳讯记者宋毅,通讯员徐也鸥、林鑫摄影报道:前天晚上,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深圳沙湾检查站的执勤官兵将一名涉嫌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的犯罪嫌疑人莫某抓获。经交代,莫某竟然和同伙在不到19个小时的时间内连续作案四宗。


  据介绍,当晚11时许,深圳沙湾检查站执勤战士郭伟智与战友常江在关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出租车在检查站后广场入口处戛然而止。车上的司机高声呼救:“抢劫,抢劫啊!……”两战士来不及多想,百米冲刺般跑到车的两旁将车门控制住。车内的一名年轻男子见状猛地推开车门撒腿就跑。小郭冲上前堵住可疑男子的去路,就在可疑男子将手伸进外套时,小郭一招“插掌别臂”将该男子的手紧紧锁住,小常也迅速上前将该男子制服,两人协力将可疑男子带到执勤现场的值班室,而男子外套内竟然是一把匕首。

  当事人陈某是一出租车司机,他称,当晚,三名歹徒在东湖附近上车,开始是坐在前排的“小平头”男子说去白石洲,而坐在后排的两人却商量着说去沙湾。“车开了不到一公里,‘小平头’骂骂咧咧地对我”。而此时,坐在后排一名染黄发的男子说想上厕所。陈将车开到沙湾大望桥路口时,黄发男子下车走到车子右侧与小平头嘀咕起来,随后绕到出租车左侧从腰间抽出一把长刀抵在挡风玻璃上。而警觉的陈某瞬间猛踩油门将其甩开,“小平头”伸手想抢车钥匙时,陈师傅又猛摆方向盘使其不能得逞。看到车马上就要开到检查站时,“小平头”情急之下一脚蹬开车门跳了下去,而另一名同伙则被困在车后排座上直到武警战士赶来。

  据警方介绍,该团伙19个小时内已经连续作案四宗。“仅仅东湖派出所分别在早上5时、5时15分和晚上19时接到三名出租车司机报案,均称遭遇有三名歹徒的团伙打劫,三名报案司机叙述疑犯的体貌特征基本相同,其中一人就与被执勤战士抓获的可疑男子一致”。一名警方负责人介绍说。

  经调查,28岁的广西籍的犯罪嫌疑人莫某交待,他来深圳就是为了发大财,近日跟随一名绰号“四哥”的男子等人已经作案多宗。莫某承认,以“四哥”为首的抢劫团伙从6日早晨5时至晚上23时已经连续作案四宗,抢得现金、手机等物数千元。
图:犯罪嫌疑人被特检战士抓获

  (Fish/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某 | 抢劫 | 男子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