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代送物代买票 哈埠跑腿公司节日生意火

  13:39:08 东北新闻网东北网1月8日电代购火车票、代缴养路费、代送礼物、代送餐饮……元旦以来,平均每天接下近40份的“跑腿订单”,忙坏了哈尔滨市一家跑腿公司的十余名工作人员。记者调查了解到,从去年12月末开始,哈尔滨市几家跑腿公司的生意比往常火了许多,跑腿公司的员工戏称:最近我们的腿都快跑断了。

  哈尔滨市一家跑腿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去年12月末开始,公司接到的订单就迅速增加,主要业务是代送礼品、问候和代买车票。“代送礼品的订单最多,很多在外地工作的儿女,节日期间不能回哈探望父母,就委托我们跑腿公司替他们购买各种营养品,送到他们的父母手中。这样的订单在元旦期间非常多,员工都忙得没时间回家过节。不过这样的业务非常温馨,有种浓浓的亲情在里面。”跑腿公司的业务员小王这样告诉记者。

  同时记者了解到,相对于送礼品、送问候等业务,代购各种车票也成为“跑腿公司”最近一段时间最火的一项业务。一位电话委托代购火车票的市民告诉记者:“我要在1月中旬出差,而那时候正好赶上学生放假,火车票肯定非常难买,而我自己又没时间去排队购票,所以委托跑腿公司代购,多花点钱图个省心。”

  作者:郝欣(东北网-新晚报)[责任编辑:牛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跑腿 | 代购 | 订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