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娜彭帅双双取胜(组图)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悉尼国际赛昨天正式开拍,“中国一姐”李娜在女单首轮较量中以6比4、7比5直落两盘战胜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从而顺利闯过首轮关。而另一朵中国金花彭帅也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中轻取美国姑娘格兰维尔杀入正选赛。

  由于本次悉尼赛是澳网前最后一项热身赛,众多大牌球员都汇聚悉尼,因此每一场比赛都可谓是强强对话。李娜在首轮就遇到了去年决赛差点战胜海宁而夺冠的斯齐亚沃尼,不过今年首度参赛的后者显然还没有完全找到比赛的节奏,李娜凶狠的底线攻势为自己牢牢占据了主动。
第一盘,李娜在第五局宣告破发得手,虽然意大利人随后立刻还以颜色将局分扳平,但势不可挡的“中国一姐”依旧凭借着第九局的再次发难以6比4先下一城。第二盘,对手依靠顽强的反击与李娜战成5比5平。不过,攻势如潮的李娜最终在第11局中再破斯齐亚沃尼的发球局并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7比5上。第二轮比赛,李娜很有可能将和6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7的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交手。

  在资格赛最后一轮较量中,此前连闯两关的中国选手彭帅以6比2、6比0轻取美国姑娘格兰维尔,顺利跻身这项二级赛事的正选赛。而孙甜甜则在此前的资格赛第二轮中被乌克兰选手瓦库连科以6比2、7比6(6)淘汰出局。J00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沃尼 | 齐亚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