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宁休伊特临阵溜号

  比利时名将海宁日前宣布由于“私人原因”退出悉尼赛和澳网公开赛,不过她的对手们却并没有少了一个劲敌的轻松感。因为海宁退出而成为头号夺冠热门的莎拉波娃表示,对此感到非常遗憾。

  莎拉波娃在2006年美网决赛以两个6比4击败海宁夺冠,这场比赛堪称莎娃2004年温网击败小威夺冠成名之作之后又一场伟大的比赛。

此后,在今年的WTA总决赛半决赛中,海宁又以6比2、7比6(5)击败莎娃,夺得女子网坛年终第一的排名。在莎娃看来,和海宁交手固然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乐趣。她表示:“今年的澳网没有海宁参赛,这个消息对于她个人来说非常不幸,对于我们这些选手来说也是一种遗憾。因为,你知道,在网球运动中,大家都希望和高水平的选手进行比赛。当然,职业选手总会有些意外,因为你不可能参加所有的大满贯赛事。”

  而海宁的好朋友瑞士公主玛蒂娜·辛吉斯则是在黄金海岸赛1/4决赛比赛前得知海宁退出澳网的消息的。瑞士公主在比赛结束后,立即向海宁发送了一条“祝好运”的祝福短信。“我今天上场比赛前听到了这个消息,我当时的反应很惊讶。她像去年澳网决赛一样又退出了比赛。不过无论如何,我很喜欢她,她是网坛不可或缺的人物。我希望她能很快回到赛场上来。”

  当然,最希望和海宁在澳网中交手的还是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在去年的澳网决赛中,毛瑞斯莫在比分以6比1、2比0领先海宁的时候,后者因胃部不适而退出了比赛。海宁的举动在赛后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她是因为获胜无望而采取退出比赛的决定,这使得毛瑞斯莫的冠军显得并不是很“光彩”。随着海宁的突然退出,毛瑞斯莫也无法在今年澳网以一场光明正大的胜利来为自己正名。

  不知道是不是有了妻子和孩子,网球就不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上个赛季状态低迷的休伊特新年里依然没有美好的新开始。由于小腿受伤,休伊特已确认退出下周开战的悉尼公开赛,而且很有可能错过本赛季的澳网公开赛。

  根据休伊特经纪人贾斯汀·科恩的说法,休伊特的小腿伤势严重,需要进行治疗休养,能否参加1月15日开战的澳网还是个未知数。如果不能参加澳网,那对于刚刚和教练解除合约的休伊特来说可谓是又一打击。在阿德莱德赛小组赛中意外负于俄罗斯人库尼特森之后,休伊特和教练拉希德在休息室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休伊特毫不客气地进行了恶意的辱骂,并呵斥拉希德“闭嘴”,这使拉希德忍无可忍独自召开新闻发布会中止了双方的合作。

  一年一度的澳网在下周即将拉开战幕,在这个节骨眼上被教练“炒鱿鱼”,心高气傲的休伊特心情肯定好不到哪里去,加上小腿伤势复发,休伊特恐怕要辜负澳网组委会提升场地球速的一番美意了。而最沮丧的莫过于澳网组委会,如果休伊特真的缺战,失去最有号召力的本土球员,澳网的票房无疑要大打折扣了。本报记者刘晓星J00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宁 | 休伊特 | 毛瑞斯莫 | 莎拉波娃 | 澳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