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IBM行货本酷睿2配X1300独显杀破万元(图)

  北京行情IBMT60以过硬的质量和较高的安全性得到了很多高端商务用户的认可,但其价格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接受。R60在功能和性能上与T60比较接近,价格低了很多,受到了预算不多的消费者的欢迎。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一款配备酷睿2处理器和独立显卡的R60价格跌破万元,值得关注。
  ThinkPadR60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5500,主频1.66GHz,前端总线为667MHz,相比酷睿1代本款处理器增加了对64位应用的支持。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VGA接口,端口复制器,PCMCIA插槽,ExpressCard插槽,内置无线网卡,从接口看R60系列比R52多了一个USB接口,给数码设备多的用户带来了便利。售后服务方面R系列大部分产品只有一年的保修。
这款笔记本带有802.11b/g无线网卡,便于有无线环境的情况下使用。

  IBM R60 9460AWC配置表

  CPU

  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5500 (主频:1.66GHz,2MB二级缓存,FSB 667MHz )

  内存

  512MB DDR2 667 MHz

  硬盘

  60GB SATA 5400转

  主板

  英特尔945PM

  显卡

  ATi X1300独立显卡

  液晶屏

  14英寸液晶屏,分辨率1024x768

  光驱

  康宝刻录光驱

  操作系统

  Windows XP家庭版

  重量

  2.43公斤(旅行重量)

  端口

  3个USB 2.0、端口复制器接口、VGA、、ExpressCard插槽、音频输入/输出插孔、安全芯片、6芯电池

  服务

  1年保修

  价格

  9999元

  点评:R60在外形上与T60接近,但材质用料上比T60要差一些。模具号为9460都采用了独立显卡,这就使得9460R60笔记本在配置上也与T60最为接近。同时这款R60笔记本内置了安全芯片和集成安全解决方案,价格也比T60低不少,预算不多,但仍想要有较高稳定性和安全性电脑的朋友可以考虑。并且经销商承诺,春节前购买有精美礼品相送。

  ThinkPad R60 94602EC

  [参考价格] 9999元

  [推荐商家] 北京盈福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8号数字物流港1003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酷睿 | 价格 | 接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