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HP喷墨一体机06前三季度市场一骑绝尘

  国内喷墨一体机市场每天都在变,唯一不变的就是HP领先的市场地位。近日,据IDC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喷墨一体机累积出货量排名中,HP以63.2%i[D1]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HP喷墨一体机之所以长期遥遥领先,这主要归功于HP品牌、服务、销售、技术、设计等的全方位领先优势,如今它已经成为全面领先的一体机专家的代名词。

  业界领先的品牌是HP喷墨一体机质量、服务、可靠性及性能的根本保证。作为全球领先的IT产品厂商,HP拥有国际化的专业品质和享誉全球的金牌服务。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使HP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品牌。截至2006年,中国惠普已连续九年获得CCIDIT服务年会“年度用户满意度第一”殊荣,并连续五年被《经济观察报》和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评选为中国最受尊敬的企业。

  在打印技术领域,HP拥有着超过9000项专利的强大背景,自1994年发明第一台喷墨一体机,HP每年都有新技术应用到产品中。具有全行业突破性的SPT全维打印引擎技术可以实现世界最快速度12秒[D2]ii、大批量打印下的高质量,并高效利用墨水。彩色液晶屏、立体复印、108年不褪色的Vivera技术等HP率先推出的技术,不仅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更引领了行业技术的进步。

  同时,HP喷墨一体机的人性化设计在业界有目共睹,用户感受到的不仅是外观精美小巧,而且安装使用简单方便:例如,中文操作面板可实现一键式操作;墨水互补系统、SPT墨水封闭系统,实现了高效利用墨水;强大的脱机功能带来无与伦比的便利性……HP卓越的设计能力体现在每个细节,换来的则是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更好的易用性。

  目前,在国内喷墨一体机市场上,只有HP的市场份额达到了两位数:2005年,HP在全球和亚太区喷墨一体机市场份额均占50%,在中国市场份额为56%;2006年第一季度HP在中国市场份额为66%,第二季度达到70%。超过半数用户的选择,给了消费者足够的信心支持。事实上,针对不同用户群量身定制的产品,覆盖高、中、低端的最丰富的产品型号和选择,为HP赢得了最广泛的用户群体。无论是三口之家、时尚夫妇、SOHO、小型办公还是小型商务,需求各不相同的消费者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HP喷墨一体机产品。

  品牌与服务、销售、技术、设计等全方位领先的优势,最终铸就了HP喷墨一体机坚不可摧的霸主位置。未来HP喷墨一体机还能有何市场表现,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一体机 | 喷墨 | 技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