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4万户居民用上天然气 海珠9个片区完成置换

  部分用户不能“当天置换”有原因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杨桂荣,通讯员陈裕东、魏东海报道:天然气置换当日请一定留人在家配合!记者今天上午从广州市煤气公司获悉,广州天然气置换工作进展顺利。随着昨天海珠区赤岗北珠江帝景花园等小区约4000多户居民顺利置换天然气,广州海珠区及番禺区已有超过4万户居民用上了清洁高效的天然气。

煤气公司提醒,为避免改日再约时间置换影响居民自己的日常生活,请务必保证置换当日有人在家配合。

  据介绍,煤气公司已完成海珠9个片区的天然气置换。绝大多数用户都能在当天顺利完成置换,而影响置换的主要因素有两个:一是置换当天仍有少部分用户没有留人在家配合,另外则是广州目前在用的燃气具品牌繁多,少量品牌的零配件不匹配。

  据悉,广州天然气置换将分约100个片区用四年左右的时间来完成,每个片区少则1000来户、多则上万户。根据安排,通常5000户以下的片区当天可完成置换,超过5000户的片区则需要两天时间完成。

  为了准确掌握用户的燃气具资料,煤气公司将在置换期间继续做好燃气具资料普查和安全用气情况的普查工作。燃气具资料普查主要是准确记录在用灶具和热水器的品牌、型号、生产厂家、使用年限、安装位置等资料。在普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可以发现和指出用户家中的燃气安全隐患,用户应根据相关指引给予整改,消除隐患。煤气公司强调,该公司将利用置换的机会,建立完善用户用气档案,为广州管道气家庭用户安全用气的科学管理打下基础。

  此外,天然气置换工作复杂,煤气公司将利用上门派发宣传单张、小区公告栏、楼栋门口张贴告示,或通过媒体广告等多种方式宣传,市民如有疑问可致电24小时人工服务电话83962222咨询。

  (侯颖/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置换 | 天然气 | 广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