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省、市领导走访慰问在京合肥老乡

  1月的北京,天寒地冻,但合肥驻京联络处内却春意融融。1月6日至7日,省市领导孙金龙、吴存荣、董昭礼、张晓麟、江明等带着浓浓的乡情乡意和全市460多万人民的深情重托,赴京走访慰问在京工作的安徽籍领导和企业家们,给他们带去了家乡人民的问候和合肥最新发展变化的佳音。

  6日、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京召开了皖籍、合肥籍乡亲联谊会和企业家座谈会,会议分别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和市委副书记董昭礼主持。200多位老乡百忙之中聚集一堂,共话家乡事,同叙桑梓情。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存荣分别致辞,向老乡们表示热忱欢迎,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一直关心家乡的乡亲们汇报合肥一年来的变化,共商合肥发展大计。家乡的巨变令在京工作的安徽及合肥老乡备感欣喜,更觉振奋,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达激动之情。祖籍包河区卫岗乡的中国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贾成炳说,耳闻目睹家乡的变化感到十分欣慰、深受鼓舞并引以为荣;最近几年,合肥提出了工业立市、发展制造加工业、建设现代化滨湖大城市等大构想、大思路,很有战略眼光,“我们对合肥美好的明天充满信心!”中国金融协会主席周道炯,全国政协常委、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汪纪戎等20多位老乡还就改善城市金融环境、发展装备制造业、努力提高合肥的城市软实力、加强人才培养、推进自主创新、加强环境保护等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场内一直洋溢着浓浓的乡情,温馨的氛围中始终饱含着大家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壮志豪情。

  会上,吴存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乡们介绍了2006年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良好业绩。孙金龙对在京乡亲对合肥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对家乡的惦念、关心和支持。他说,合肥的形象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安徽的形象;我们担负着发展经济、富裕人民的重任,肩头的担子沉甸甸的;回去后,一定要把大家的建议和情谊转化为工作中的实际行动。未来几年,合肥将始终把发展作为主旋律,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将中央的精神和省委的要求与合肥的实际结合起来,卧薪尝胆,爬坡奋进,坚持加快发展不犹豫、不分心、不松劲,咬定青山不放松,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让改革开放的成果惠及广大老百姓。孙金龙表示,非常欢迎有识之士回家乡投资兴业,报效桑梓;同时希望各界人士关注合肥、宣传合肥,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家乡合肥更好更快地发展。

  又讯市委副书记董昭礼、副市长江明前天下午赴清华大学拜访了清华大学领导、研究生院有关领导和清华大学教授、青海大学校长李建保先生。(朱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昭礼 | 吴存荣 | 江明 | 合肥 | 发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