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中国与马来西亚将合拍电视剧《热浪岛》

  新华网吉隆坡1月8日电(记者熊平)中国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与马来西亚伟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8日在马旅游部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宣布,双方将于今年3月在马旅游胜地——热浪岛合作开拍同名24集电视连续剧。

  中国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编剧兼制片人李功达介绍说,这是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与伟盛公司继去年12月合拍电视剧《双城变奏》之后的再度牵手。

《热浪岛》主要讲述了印度洋海啸期间,一群游客之间发生的情感故事。

  据悉,该剧全部在马来西亚取景拍摄,中马演员各占一半。预计将于今年10月封镜,争取在圣诞节前夕与中国观众见面。

  马来西亚旅游部副部长林祥才表示,马政府将对这部合拍电视剧给予支持和帮助。他相信,随着该剧的播出,将对马来西亚的旅游资源产生积极的宣传作用。

  热浪岛又名乐浪岛,位于马来西亚东海岸,素有“潜水天堂”之美誉。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视剧 | 马来西亚 | 8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