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伤病才是唯一的退赛理由 休伊特并未放弃澳网

  澳大利亚本土巨星休伊特极有可能退出澳网的消息是近几天的新闻热点,对于休伊特是否真的退出澳网及其原因也是众说纷纭。不过到目前为止,休伊特并未明确声明退出澳网。

  小腿伤势如何

  对于小腿伤势是否会影响休伊特参加澳网,他的经纪人贾斯汀·科恩在当地时间1月5日表示,“他的小腿伤势严重,需要进行治疗休养,我们很难描述他现在的状况,当然,我们也会尽力。

”1月6日,休伊特在登上私人飞机之前接受了右腿的治疗。那过去了两天,小腿伤势恢复地怎样?现在能不能观察出休伊特的伤病是否会影响他参加澳网?对于这些问题,休伊特和科恩仍旧未作出说明.因此,休伊特目前只是有退出澳网的可能,而不是确定退出。

  选教练进展如何

  无论是休伊特的官方网站,还是世界各地的媒体,乃至众多球迷论坛,关于休伊特伤病进展和讨论的消息少的可怜,人们都把关注休伊特的目光集中到了选教练的事情。在和合作三年的罗杰-拉希德分手后,休伊特还得忙着换教练。前温网冠军卡什、德拉泊兄弟、启蒙老师史密斯成为了最新的热门人选,另外,不愿长期执教的沃里-马苏尔和美网冠军拉夫特据传也有可能会在澳网期间担任休伊特的临时教练。

  这些候选人之中,卡什的条件最好,他当运动员时是休伊特的偶像,而在执教后又战绩卓越,他曾经带领菲利普西斯闯进了美网决赛,也帮助鲁塞德斯基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卡什在1月6日明确表示对执教休伊特很感兴趣,但是前提是只能以兼职的形式合作。

  休伊特不会轻易退赛

  澳网组委会在今年特意使用了一点“主场优势”,提升了球场的球速,其实这样的措施就是为了帮助休伊特夺冠.面对澳网组委会的这样照顾,作为人气最旺的选手,休伊特不可能轻易放弃澳网.此外,虽然澳网在今年延续了“高退赛率”的传统,但休伊特一向都是非常重视澳网的,并在去年进入了决赛.

  作为休伊特的前未婚妻,克里斯特尔斯对休伊特能否在澳网上取得好成绩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休伊特不会因为教练辞职而一蹶不振。他只需要一点点运气就能克服澳网赛的一切困难和挑战。我敢肯定他不会有什么问题,如果他的伤病痊愈了,他将无所不能,我相信他能够在澳网赛上取得好成绩.

  确实,在众多网球选手中,没有教练的球员比比皆是,没有教练取得佳绩的选手也不在少数,因此休伊特不会因为换教练而甘心放弃澳网,也不敢因为教练原因而得罪澳网组委会和本土观众,何况休伊特在澳网前找个教练并不是件困难的事.种种迹象表明,唯一能让休伊特退赛的理由只会是伤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伊特 | 科恩 | 澳网 | 教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