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解读北京工商2006:1480种不合格食品强制退市

  首页 - 新闻 - 北京 - 体育 - 娱乐 - 文化 - 房产 - 汽车 - 军事 - 数码 - 视频 - 游戏 - 女性-邮箱 - 短信 - 博客 - 旅游 - 导航北京工商视点 >> 首页 >>特别报道新闻推荐我要说说解读北京工商2006:1480种不合格食品强制退市https://www.qianlong.com/2007-01-0816:34:09

  千龙网讯2006年,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监管网络,提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现代化水平,有力保障了首都食品安全,全年共对21家企业、1480种不合格食品实行强制退市,全市食品抽检合格率达95.28%。

  为确保了市民的食品健康安全,北京工商还在全市90%的社区和行政村设立了食品安全监察员,共计6480名,对食品安全隐患、违法案件线索和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各类突发食品安全事件,如陈化粮、注水肉、福寿螺、“红心”鸭蛋等都得到了有效及时的防控。

  2006年农村物流配送体系建设成效显著:新发展村镇食品连锁超市、便利店785家,目前全市远郊区县累计开设食品连锁超市、便利店2700多家。平谷、房山、门头沟、大兴、怀柔基本实现了乡镇和千人以上大村“双覆盖”的目标。

  此外,奥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也正式全面推进。确定了10大类345个品种的奥运食品安全主体标准,对奥运食品和奥运餐饮供应企业进行备案。启动了奥运食品兴奋剂和重点危害物质的检测项目、方法的研究,在奥运定点养殖基地推广无抗控制技术。奥运食品安全监控提前两年开始。

  记者点评

  :“民以食为天”。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尽心尽力撑起的食品安全这一片天,就是最大程度的保护了人民。编辑: 米兰 来源:千龙网我要说说打印 推荐我来说说 笔名:发表标题:?2000-2007,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食品 | 北京工商 | 食品安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