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韦德复出神勇砍33分5板 热火93-90开拓者止连败

  北京时间1月8日,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热火目前遭遇五连败,德维恩-韦德本场比赛复出,热火虽然在前三节一直落后,但在第四节热火反击,并最终保住了胜过以93-90击败开拓者,结束了连败。

  开场,尤杜里斯-海斯勒姆和杰森-威廉姆斯连得四分,开拓者这边由布兰顿-罗伊率先跳投得分,在开拓者打出个6-0后,以8-6反超两分,威廉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也连得五分,11-8热火领先,罗伊三分中的,双方战成11平,随后几个来回后,艾米-尤杜卡命中三分,19-16开拓者领先。此后热火其他攻击点熄火,剩下韦德一人得分,而开拓者全面开花,在两队各得四分后,开拓者打出7-2,以30-22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开拓者先连得五分,阿朗佐-莫宁两罚一中,35-23开拓者领先。达雷尔-莱特在连拿四分后,一度帮助热火把比分追到30-39。热火靠韦德连续得分才未让开拓者将领先拉大,迈克尔-多利亚克和莱特互相助攻得分后,46-52热火落后,贾马尔-马格洛伊尔上篮,54-46,在韦德助攻海斯勒姆和自己得分后,50-54热火缩小落后,两队各得两分后,开拓者连得四分,60-52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开始,开拓者打出10-2,70-54领先。热火也以一波6-0换以颜色,59-70热火落后。贾瑞特-杰克命中三分后,热火打出8-0,热火把比分追至67-73,马特尔-韦伯斯特跳投得分后,贾森-卡波诺和胡安-迪克森为两队再各自跳投得到两分,77-69开拓者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热火就连得六分,75-77只落后两分,在拉玛库斯-奥尔德里奇和尤杜卡连得四分后,81-75开拓者领先,随后热火打出7-0,82-81热火在关键时刻将比分反超。在扎克-兰多夫连得三分后,卡波诺再次命中三分,85-84热火重获领先。在双方各得四分后,韦德两罚全中,91-88,尤杜卡为开拓者上篮得分,最后依靠韦德稳定罚球,热火93—90逆转开拓者。

  韦德33分,5个篮板;海斯勒姆12分,10个篮板;卡波诺19分,罗伊18分,兰多夫15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尤杜卡 | 连得四 | 威廉姆斯 | 开拓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