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价值中国网推中国第一个财经专家新闻评论服务

  千龙网讯最近,价值中国网推出的新闻评论服务价改变了大家读新闻的方式。价值中国网有一万多名高素质的注册专家作者,每天会把自己看到的重要新闻和财经新闻做一个快速评论,加入自己的观点,向读者推荐。新闻阅读者将很容易在海量信息中看到真正有价值的新闻,并可以通过专家的评论看到其他人对这个新闻的解读。

而如果成为注册专家作者,读者也可以向其他人分享和推荐自己认为有价值的新闻,并获得在价值中国网的股东积分(通过向用户开放的股权共享机制,价值中国网的用户都将成为价值中国网的股东)。

  据悉,这种新的读新闻方式借鉴自Digg.com网站。Digg在中国有众多模仿者,但由于专业化程度不够、用户基础都薄弱等原因没有成功。价值中国网对Digg模式做了适合网站自身特点的加工,作为以“分享知识创造财富”为宗旨的财经网站,价值中国网这一服务的推出受到了新老用户和读者的欢迎。

  价值中国网CEO林永青先生认为,此新闻评论服务可以共享更多内容资源。节省读者时间并且可以帮助专家树立在某领域的话语权威,而且费时不多。

  据了解,截至到2007年1月5日,价值中国网共有作者10881位,价值中国网上的财经专栏文章达到了55,000多篇,读者达到七百万至八百万。价值中国网百科全书词条达到20多万,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财经/商业知识库。价值中国网的目标是要打造中国独一无二的职业人士综合服务平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价值 | 中国网 | 新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