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高雄市长“当选无效”之诉12日首开庭 黄陈对阵

  中新网1月8日电代表中国国民党参选高雄市长的黄俊英,不满遭对手陈菊阵营诬陷涉及走路工贿选案影响选情,提起“选举无效”及“当选无效”之诉,高雄“地方法院”12日将首度开庭,届时将传唤黄俊英、陈菊及高雄市“选举委员会”代表到案说明,这是陈、黄两人继上周五因走路工案遭检方传唤后,双方再度对簿公堂。

  据“中央社”报道,黄俊英认为,陈菊阵营在选举最后一夜竞选活动结束后到隔天投票当天,诬指黄俊英涉及走路工贿选案,并连续召开记者会大肆渲染,企图影响选情;投票当天也出现有人冒领情形,已违反“选举罢免法”,双方得票数仅差1114票,足以影响选举结果,有必要重新验票,还原事实真相。


  黄俊英去年12月28日偕同律师向高雄“地院”递状提起“选举无效”及“当选无效”之诉,高雄“地院”受理并进行分案后,12日下午14时30分将在民事第一法庭召开准备程序庭,传唤原告黄俊英、被告陈菊及高雄市“选委会”代表。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菊 | 高雄 | 12日 | 黄俊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