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北京将积极推进奥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刘浦泉)北京奥运筹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北京市工商局局长、北京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主任张志宽8日在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上表示,2007年,北京市将积极推进奥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张志宽说,2007年,北京市将深入落实《奥运食品安全行动纲要》,大力提升首都食品安全信息化和现代化装备建设水平。同时,深入开展奥运食品定点供应基地环境和产品动态监测,继续完善奥运食品兴奋剂控制机制,研究制定奥运食品反恐工作方案,做好各项奥运测试赛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目前,北京市已确定了10大类345个品种的奥运食品安全主体标准,对奥运食品和奥运餐饮供应企业进行备案。同时,启动了奥运食品兴奋剂和重点危害物质的检测项目、方法的研究,在奥运定点养殖基地推广无抗控制技术。此外,还制定并实施了奥运食品安全监控方案和测试赛食品安全保障方案,提前两年开展了动态监控。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志宽 | 奥运 | 食品安全 | 食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