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OVC T00耳机即将上市 运动音乐完美诠释(图)

  千龙科技讯

  2007年新年伊始,OVC作为集专业电声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讯宜国内五大渠道商之一的强大通路实力,强强联合推出业界首款OVCT100耳挂入耳概念产品,做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产品,OVCT100耳机尚未上市就已经从外观设计到内部结构,在全球多个国家取得国际专利。并且在在2006年由信息产业部、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及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海外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上,OVC作为大会邀请的耳机厂家参加此次年度评选,其中OVCT100由于音质和功能的创新性,荣获了本届“年度创新大奖”。是耳机行业唯一同获此殊荣的耳机产品。
  作为业界首款耳挂入耳耳塞,OVCT100特别突出的顺滑曲线设计,搭配完美全新的人体工学理念,赋予了OVCT100鲜活的运动时尚个性。为此OVCT100还特别融入轻便、坚固、防震、防水、流行等运动个性元素。“运动+音乐“潮流性的生活方式,在此款耳机上得到完美的诠释。

  在声音表现上,OVC公司特别为OVC T100全新设计了内部腔体,搭载顶级9mm单元,确保高音质表现。OVCT100为突出“声音运动化”刻意强化了产品的低频表现,音场包围感强,力度感十足,并且音染做到较低水平,中高音表现可圈可点,非常适合演绎人声,在流行歌曲的表现上,整体音色给人以独道的风格。
不愧为表里如一的时尚运动耳机。

  突破性的亮点是耳挂部分的设计运用!有效解决了入耳式耳塞普遍存在的听诊器效应。而柔软的硅胶耳挂结合球头式连接方式,则充分体现OVC在产品设计上对人体工学的深厚造诣。

  众多创新技术的运用以及运用上的重大突破,以及十分出众声音表现,加之讯宜强劲的渠道支持,让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T100在2007年有闪亮、耀眼的市场表现!

  关于讯宜:

  ORBBIT 讯宜 创立于 1992 年,地处中国硅谷北京中关村,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在IT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声誉,目前是中国大陆前五大通路渠道之一。目前旗下代理产品包括:ECS精英主板、ECS精英显卡、NESO显示器、海尔显示器、纯净界显示器、LG显示器、LG笔记本电脑、OVC耳机、I/OMagic光存储、松下光存储和RAM盘片、微软键鼠、三星盘片、中环盘片等系列产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耳机 | 运动 | 产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