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手云集共襄盛事 三星MP4 T9情歌大赛火热引爆(组图)

  2007年的第一个周六,哪里最热闹?这还用问,当然是在北京月坛麦乐迪KTV举行的“情歌唱响——三星MP4T9情歌对唱大赛”的比赛现场啦!

  冬天的寒冷挡不住选手们的参赛热情,比赛原定于1月6日下午进行,但是上午的营业时间刚到,月坛麦乐迪KTV便开始人头攒动,有预约包房勤奋练歌,做最后冲刺的;有观看比赛场地,熟悉环境的;有家人陪伴同学打气,举着摄像机记录美好时刻的,整个麦乐迪KTV仿佛成了情歌大赛的专用大楼,好不热闹!

  下午两点,在大赛主办方三星电子北京分公司数码营业部的监督下,大赛正式开始。
由于参赛选手众多,时间有限,大赛不提供伴奏,而是采用最能考验选手真实水平的清唱方式,这可给了选手们各出奇招的机会,吉他弹唱、人声伴奏甚至真情告白!让比赛颇具看点,不管对手抑或旁观者,都情不自禁地报以雷鸣般的掌声,选手们更是唱出了真情,收获了祝福!就连作为大赛评委的民族大学音乐学院黑力老师都感动地说:“作为一名声乐教师,我听过很多字正腔圆的演唱,见过很多完美无暇的表演,但是像这样的对唱大赛,这样的情感流露,才能真正打动人们的内心,让越来越多不再相信真情的人们回归到最初的感动之中。”
  同时在麦乐迪KTV举行的还有“尽情玩乐”三星MP4T9体验活动,参加体验的朋友都有机会参加三星的抽奖活动,诱人的奖品就是主打“无线蓝牙”概念的三星MP4T9,没有抽到奖品的朋友可以得到三星提供的优惠券,凭此券在指定店面购买三星MP4T9将得到超值配件礼包。节日期间购买三星MP3产品还将得到精美的迪士尼礼品!
  新的一年,做的第一件最有意义的事情是什么?对于很多沐浴在爱河中的情侣来说,答案是相同的,那就是:“参加三星MP4T9情歌对唱大赛!”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爱情电影”,但有些人只能无奈地“分开旅行”,在一首又一首深情的对唱中,在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里,愿朋友们都能珍惜自己那份得来不易的真爱,勇敢地,幸福地走下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赛 | 三星 | t9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