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笔记本电脑最高降对半 苏宁要抢中关村饭碗?

  千龙财富北京1月8日消息名牌笔记本电脑跌破3000元、双核笔记本电脑跌破5000元、酷睿2笔记本跌破6000元、一款IBM迅驰独立显卡笔记本跌破5000元……苏宁电器宣布,苏宁第5届笔记本电脑节将于本周末正式启幕,苏宁全场笔记本电脑全线降价,最高降幅达50%。

  据悉,苏宁电器第5届全国电脑节本周末将在北京苏宁29家连锁店同时展开,届时,苏宁电器将联手IBM、华硕、东芝、三星、戴尔、联想、HP、方正、TCL、海尔等国内外知名IT厂家向市场投放超过10000台笔记本电脑。空前力度的普惠销售将带给消费者新一轮的品牌电脑消费热潮。

  “苏宁电器要冲击传统IT零售渠道!”苏宁电器第5届笔记本电脑节全线降价,让媒体和业界再次感受到苏宁电器进一步争夺IT零售渠道、做大IT产业的决心。在渠道变革方面,苏宁有自己的成功经验:在2000年8月苏宁介入通讯市场之前,手机销售渠道主要被手机专营店及移动、联通等运营商“把持”,随着连锁业迅猛的发展,不到一年的时间,家电连锁店已成为手机销售的主要渠道之一。

  而目前,电脑、数码、IT产品的销售渠道仍然以中关村、电脑城为主,有关IT数码渠道变革的争论也一直不绝于耳。国内营销学专家最近发表评论称,一如前几年的传统家电产品,数码、IT产品销售渠道的变革势在必行,家电连锁店将成为3C电器的主要销售渠道。以苏宁为代表的新兴渠道能否取代IT、数码传统销售渠道,我们拭目以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笔记本电脑 | 第5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