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任期内不完成业绩无薪酬

  本报讯(记者洪燕杰)今天上午,市国资委主任熊大新与首旅集团、城建集团、北汽集团等13家企业的负责人正式签订了2007年至2009年任期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这13家企业负责人如果在任期内不能完成业绩考核,将拿不到相应的薪酬。

  截至目前,本市已有33家企业负责人签订了任期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据介绍,为提高企业负责人股东回报意识和资本成本意识,今年的国企负责人业绩考核工作首次将经济增加值(EVA)等绩效管理方法应用到企业业绩考核的实践,将选定5家企业进行EVA值试点,也就是说,在试点企业中将在利润总额中扣除股东回报部分,来衡量企业营利情况。

  据介绍,去年,市属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达到8486.3亿元,其中国有资产总额2339.3亿元,全年实现销售收入4048.4亿元,同比增长16.5%,实现利润总额74.4亿元。J153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企业 | 负责人 | 亿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