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抢3辆出租为朋友过生日

  本报讯(记者林靖)“我三次抢劫出租车,其实就是为了给朋友过生日。”今天上午10时30分,19岁的犯罪嫌疑人马晓东在北京铁路法院刑事审判庭上说。

  马晓东的父母早早坐在旁听席上,神情肃穆地等待着儿子的到来。

当这名19岁的青年人被法警带上法庭正中央的被告椅上坐下时,坐在他背后的父母轻声说:“没事儿的,我们都会等着你。”

  北京铁路检察院向法庭提交了被告人3次抢劫出租车的证据。马晓东对此一律供认不讳,全部予以承认。据他讲,从去年8月6日深夜至15日凌晨,他3次手持先前买的刀具打车抢劫,抢得现金和手机后便将刀具扔掉。“上车后,我就把刀拿出来胁迫司机。我对他们说,你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吗?”当出租司机们把钱物交出后,马晓东遂迅速逃离现场。

  当法官询问马晓东为何3次抢劫车租车,他反复表示这是“为了给朋友过生日,得钱后也都用于给朋友过生日了”,开一个好一点的生日聚会。公诉机关指出,马晓东在他15岁的时候,就曾因抢劫在沧州一家网吧被沧州公安机关逮捕,之后被判3年刑罚。如今刑满还不久,他就又连续抢劫3辆出租车。上午10时50分,审判长表示,将改日对此案进行宣判。J151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东 | 过生日 | 3次 | 抢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